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行业新闻

莫斯科或存在美国互联网监控系统服务器

2013-08-13 11:12:00 来源: 环球时报-环球网(北京)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据俄罗斯NTV电视台新闻网8月11日消息,据美国中情局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称,美国全球互联网监控系统的服务器遍布全球150个地区,其中之一可能位于莫斯科。

   据俄罗斯NTV电视台新闻网8月11日消息,据美国中情局前雇员斯诺登称,美国全球互联网监控系统的服务器遍布全球150个地区,其中之一可能位于莫斯科。

 

  斯诺登爆料,美国共设置700个监控服务器,监控互联网用户电子邮件、下载文件及其他互联网活动信息。该系统被命名为“XKeyscore”,遍布全球150个地区。

 

  在150个被装置互联网监控服务器的地区中,就包括俄罗斯的莫斯科。据俄罗斯安全部门的消息称,关于此事的调查尚未展开。但他们认为,“XKeyscore”的服务器应该设置在美国驻莫斯科大使馆内。因为根据“地图”显示,在未设美国大使馆的国家内并没有发现该监控设备。

 

  然而有俄罗斯专家怀疑“XKeyscore”系统的真实性。俄罗斯网络协调中心主任安德烈科列斯尼科夫指出,如果莫斯科存在美国监控系统服务器的消息被证实,就绝对不能忽视。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