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行业新闻

校园安防:广东省校园安全监控覆盖率仅为百分之六十

2013-07-29 09:14:42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安全处发布通知,全省校园安全监控覆盖率仅为60%,市场缺口高达10万套安防设备,这也引发了其他省市的连锁反应。据了解,广东省是国内安防设备生产和应用大省,其校园安防系统覆盖率刚刚达到60%,其他城市市场缺口更大。

  (CPS中安网讯)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安全处发布通知,全省校园安全监控覆盖率仅为60%,市场缺口高达10万套安防设备,这也引发了其他省市的连锁反应。据了解,广东省是国内安防设备生产和应用大省,其校园安防系统覆盖率刚刚达到60%,其他城市市场缺口更大。


 

  据中国安防协会负责人介绍,目前国内校园安防处于起步阶段,除了大部分幼儿园具备安防系统以外,其他类型的学校,如初中、高中、技校、大学安装监控安防系统的很少,一些三四线的城市的学校根本就没有安防系统。而校园安装安防系统又是国家教育部的一个硬性政策规定,因此给投资者带来不少投资机会。

 

  目前,远程安防监控系统市场需求量最大,仅一线城市的幼儿园市场至少还有30%的缺口,另外全景监视器也是需求量较大的产品之一,不仅可以用于保证孩子们的安全,在大型考试时,还可以对学生考试进行监督。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