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恩倍思DLP 大屏幕显示控制系统成功应用于长庆油田

2013-07-05 17:51:2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长庆油田燕鸽湖社区的DLP大屏幕显示系统,是燕鸽湖社区智慧社区指挥中心的 重要显示系统,它与视频监控系统构成一个整体的安全保障,以日常业务构建的 数据中心为依托,从图形、图像、影音、文字、表单等方面集中、全面展示社区 服务管理相关工作。

  长庆油田燕鸽湖社区的DLP大屏幕显示系统,是燕鸽湖社区智慧社区指挥中心的 重要显示系统,它与视频监控系统构成一个整体的安全保障,以日常业务构建的 数据中心为依托,从图形、图像、影音、文字、表单等方面集中、全面展示社区 服务管理相关工作。




恩倍思ENBASS DLP应用于长庆油田燕鸽湖社区

 

  恩倍思ENBASS大屏幕产品专业工程师通过多方案对比后,为长庆油田燕鸽湖社区 量身打造了大屏幕显示系统解决方案,该项目采用3x5的50寸DLP投影单元,采用 双灯热耦合UHP光源,比一般情况下亮度提高50%,有SXGA+(1400×1050)高分 辨率,1600ANSI流明亮度的DLP专用拼接投影单元。除此之外,恩倍思  ENBASS 的每个投影单元有一个内置多层画中画拼接处理器,支持DVI环接,支持RGB、视 频信号的直通显示,可不依赖外部图像拼接控制器实现图像的分屏显示、拼接显 示、整屏显示、跨屏漫游显示。

 

  EN-MPS1000图像拼接处理器是ENBASS最新推出的顶级图像处理器,它不仅提供了 平衡的高性能,而且具备极高的容量、灵活性、可用性、安全性和可管理性。控 制器采用主从模式架构以及信号采集处理和桌面处理逻辑分离的开放式模块化处 理结构,基于创新的高速宽带总线及全交叉调度架构高速数据传输技术,由信号 输入、输出、控制、桌面处理和信号交换、解码服务器等处理模块构成,各模块 之间通过180G/s的内部高速总线连接。对于VGA、DVI、HDMI等信号处理设备采用 嵌入式设计,无操作系统,杜绝计算机病毒感染,避免PC工控机架构的缺陷。另 外控制器采用全数字化的图像处理及传输技术,避免模拟-数字转换带来的信号 损失和长距离模拟电缆传输造成的噪声干扰,保证能够高品质处理和显示所有信 号。

 

  武汉恩倍思科技有限公司所生产的50寸DLP背投单元,核心部件DMD寿命达10万小 时,平均无故障时间(MTBF)可达40000小时。同时,图像拼接处理器需要完全 具备24小时连续工作的能力,提高控制系统的运行可靠性,使它成为了用户在考 虑大屏幕拼接显示产品的首选。

 

  恩倍思 ENBASS提供的整套DLP拼接墙显示方案,为长庆油田燕鸽湖社区指挥中心 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其屏幕显示稳定性、超清晰等高新技术也加快长庆油田燕鸽 湖社区的信息化建设,同时武汉恩倍思技术部精益求精、细致入微的屏幕安装水 平也受到了长庆油田有关领导的一致好评。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产品概览
创维GS-4X-5
【水平解析度】:彩色:500TV
【电源】:24V交流(±1
【工作温度和湿度】:-10° C~+
【防护等级】:IP 66
【重量】:2.0
【最低照度】:彩色0.7Lux
【背光补偿】:开,关
【白平衡】:白动跟踪,自动白
参数 报价 图片 点评 安防论坛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