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行业新闻

公安专网大规模招标启动在即

2013-07-04 11:53:39 来源:网易财经 责任编辑: liuys 收藏本文
此次公安专网招标目的主要是实现此前的模拟网络向数字网络转变,并鼓励国内自主知识产权的PDT(警用数字集群)标准替代Tetra标准,未来三年潜在市场规模为150亿元...

  近日,据悉公安专网建设正加速启动,全国20多个省市已经启动专网建设规划,预计七八月份将有十几个省市正式招标。此次公安专网招标目的主要是实现此前的模拟网络向数字网络转变,并鼓励国内自主知识产权的PDT(警用数字集群)标准替代Tetra标准,未来三年潜在市场规模为150亿元。
 


  据了解,5月份公安部已将PDT任务规划书下发到各地,计划今年PDT建成30个地级市。从目前各省份的规划情况来看,除了已经采用PDT建网的新疆,拟采用PDT制式的省份包括河北、湖南、湖北等地,预计地级市建设数量将达到60个左右,超出此前预期。从投资规模来看,省一级网络投资额为3-5亿元,地级市为3000万元,2013年PDT市场规模将达到15亿元左右。此外,拟采用Tetra制式的省份包括辽宁、山东、山西及原来采用Tetra的发达省份如上海、广东等地,其中山西省投资额预计在5-6亿元,山东和辽宁已经在六月底率先启动招标。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