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长虹业绩向好净利同比增50%以上

2013-07-03 17:37:46 来源:长虹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长虹率先披露2013年中报预告。上半年同比增长超过50%的成绩单显示出公司经营持续向好。随着盈利能力的改善,市场人士对四川长虹充满期待。

  (CPS中安网讯)长虹率先披露2013年中报预告。上半年同比增长超过50%的成绩单显示出公司经营持续向好。随着盈利能力的改善,市场人士对四川长虹充满期待。

 

  7月2日晚间,四川长虹发布2013年半年报业绩预增公告。公司预计2013年1月-6月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超过2.2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50%以上。业绩增长主要是因为公司主业发展势头良好,综合经营实力不断加强,销售及盈利持续增加所致。

 

  公开信息显示,四川长虹净利润增速出现明显加快。单季来看,一季度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39.91%,第二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达到75.61%。一位家电行业分析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四川长虹业绩增速逐渐加快,一是基于行业景气度的好转,二是公司自身经营状况的持续改善。由于部分产品原材料成本的降低,预计毛利率将出现相应提升。此外,产品结构的调整也有望给公司带来盈利能力的提升。”

 

  作为家电行业中的重要一员,行业的景气度对企业盈利的影响十分明显。走过2012年家电行业最为艰难的一年,随着城镇化的发展以及消费需求的升级,2013年家电市场已经逐步开始回暖。申银万国很看好家电行业的未来发展前景,其指出今年3月终端销量已经有所好转,并且地产销售持续回暖,短期内二手房交易量增长较快,因此对行业维持“看好”评级。

 

  而四川长虹紧紧抓住了行业的发展机遇,通过自身的努力实现了业绩的大幅增长。东海证券行业分析师闻祥表示,公司黑白电业务同时发力,盈利能力正逐步改善。2013年公司的电视销量目标是突破1000万台,而等离子显示板业务盈亏平衡点越来越近,将给公司业绩带来很大的弹性;另外白电业务稳步增长,充满亮点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长虹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