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市场分析

政策支持上升至国家战略 四万亿投资引爆智能交通

2013-06-20 11:20:28 来源:证券之星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智能交通未来三年四万亿投资,智能交通上升至国家战略。

  对于交通投资规模,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运输经济与技术研究室主任李连成表示,“十二五”时期铁路基建投资2.3万亿元,前两年已经完成近1万亿元,后三年仍需投资1.3万亿元;“十二五”末高速公路将达12万公里,目前通车里程是9.5万公里,再加上乡镇、建制村以及一些线路改造,“十二五”后三年公路投资规模在2.5万亿左右;“十二五”后三年,还有40多个机场、近百个港口深水泊位待建。




图为第四届中国智能运输大会暨交通展

 

  智能交通上升至国家战略

 

  交通运输部在18日召开了“绿色循环低碳交通运输体系建设试点示范推进会”,明确提出要制定实施交通运输绿色循环低碳科技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加大交通运输绿色循环低碳科技研发与推广,加快智能交通与信息化建设。

 

  值得关注的是,去年交通部发布了《2012-2020交通运输业智能交通发展战略》,也是中国第一部以政府文件形式发布的智能交通战略,标志着智能交通已经上升到了国家战略。

 

  关注相关

 

  随着智能交通成为国家战略,中海科技、天泽信息、皖通科技、亿阳信通等相关个股值得关注。公司还加大了对城市智能交通领域的拓展力度。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