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行业新闻

中安协理事长王彦吉调研深安协

2013-06-05 11:34:5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5月23日,在第五届中国国际安检排爆技术研讨会召开前夕,应邀出席大会开幕式的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长王彦吉专门来到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对协会工作进行了考察调研,并就深化中安协与深安协的交流与合作事宜,与深安协会长杨金才交换了意见;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社长助理樊超、深安协常务副会长邓文杰等人参加了会谈。

  【深安协简讯】 5月23日,在第五届中国国际安检排爆技术研讨会召开前夕,应邀出席大会开幕式的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长王彦吉专门来到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对协会工作进行了考察调研,并就深化中安协与深安协的交流与合作事宜,与深安协会长杨金才交换了意见;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社长助理樊超、深安协常务副会长邓文杰等人参加了会谈。


宾主双方在坦诚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交流沟通。杨金才对王彦吉莅临协会调研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深圳安防行业现状和协会工作做了介绍。他说,目前,深圳安防行业企业达到4300余家,2012年深圳安防产值接近1000亿元,已发展成全国乃至世界知名的安防生产、加工、出口基地。深圳市安防协会成立于1995年,在公安部、中安协和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经过多年发展,目前深圳安防协会拥有团体会员1200余家,并与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CPS中安传媒集团互为依托,业务涉及媒体、会展、培训、研究等多个安防领域。最后他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得到中安协更多的支持,双方能有更多的合作。


王理事长表示,深圳安防协会是推动全国安防产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为我国安防产业的进步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也为地方安防协会的科学发展作出了表率。近年来,中安协一直强调加强和改善与各地方协会的沟通与联系,要求各地方协会与中安协之间建立联络员制度,以便信息交流常态化。希望深安协和中安协之间在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友好合作关系,双方要保持密切联系,做到信息互通,优势互补,加强“南北合作”,互相支持,共同携手为促进我国安防产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照片说明(右起):杨金才、王彦吉、樊超、邓文杰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