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贝尔信亮相北京科博会 智慧城市商业模式艳惊四座

2013-06-03 11:26:2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5月22日,万众瞩目的第十六届科博会在北京隆重拉开序幕。众多业界精英共聚一堂,共享科技建设成果。作为科博会的协办单位之一,贝尔信项目总裁王郁、项目总监杨军以及北京、天津分公司负责人参与了科博会,并在现场做出了题为《贝尔信智慧城市落地商业模式初探》的演讲,让智慧城市成为科博会关注的热点之一。

  (CPS中安网讯)5月22日,万众瞩目的第十六届科博会在北京隆重拉开序幕。众多业界精英共聚一堂,共享科技建设成果。作为科博会的协办单位之一,贝尔信项目总裁王郁、项目总监杨军以及北京、天津分公司负责人参与了科博会,并在现场做出了题为《贝尔信智慧城市落地商业模式初探》的演讲,让智慧城市成为科博会关注的热点之一。

 

  演讲中,贝尔信项目总裁王郁以贝尔信两大智慧城市落地项目——智慧和平和智慧神农城为例,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贝尔信建设智慧城市的优势以及落地商业模式,引起了各大媒体的关注,中央电视台、中国科学报社等现场采访了王郁总裁,更有投资公司邀请详谈。




贝尔信项目总裁王郁进行演讲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