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行业新闻

郑州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盛大开业

2013-05-24 14:46:2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2013年5月18日,郑州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仪式,宣告中原地区首个安防专业市场正式起航。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专家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公安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柳晓川;深圳市理昌实业有限公司,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董事长肖理;中国行为法学会副会长郝宏奎等亲临现场庆贺。

  (CPS中安网讯)2013年5月18日,郑州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仪式,宣告中原地区首个安防专业市场正式起航。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专家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公安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柳晓川;深圳市理昌实业有限公司,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董事长肖理;中国行为法学会副会长郝宏奎等亲临现场庆贺。




郑州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盛大开业

 

  庆典仪式上,郑州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总经理金克兵首先介绍了郑州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的情况,他表示,郑州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自2012年11月开始筹备以来,经过6个多月的努力,将8000平米的毛坯房建设成了极具现代化的专业市场,市场内手扶梯、货梯、中央空调等硬件设施完备,铺位布局科学合理、整洁美观。特别是在招商方面进展迅速,截至目前,已有400多家商户入驻,铺位出租率达80%以上。




郑州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总经理金克兵

 

  深圳市理昌实业有限公司,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董事长肖理在讲话中表示,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在风雨中成长,在开拓中壮大,经过不断地积累沉淀,发展成了全国最大的安防专业市场。郑州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的成立,是太平洋安防布局全国市场迈出的又一步,是太平洋安防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郑州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也将利用地处中原的优势,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将自身打造成长江以北地区的安防产品集散中心,为我国的安防产业发展注入强大的推动力。




深圳市理昌实业有限公司 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董事长肖理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专家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公安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柳晓川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他表示,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在中国安防行业的发展历程中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培育了一批又一批的企业,安防产业无论是从政策面还是市场面,都展现出了极大的发展空间,郑州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的成立,也必将带动河南及周边地区安防产业的快速发展,为我国安防事业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 公安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柳晓川

 

  柳晓川、肖理、卢玉剑、亢伟、娄景明、金克兵、邵国顺、李国明等领导和嘉宾为郑州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进行触摸球启动仪式,宣告郑州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正式开业。启动仪式后,深圳市理昌实业有限公司、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董事长肖理及中普实业总经理娄景明为吉祥舞狮点睛,祝愿郑州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红红火火,生意兴隆。




启动仪式

 

  庆典仪式后,领导、嘉宾在郑州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总经理金克兵的陪同下参观了市场,各领导、嘉宾不时在各个铺位前停留,询问商户的经营状况,与商户探讨行业动态。领导、嘉宾一行高度评价了郑州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对市场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

 

  据了解,郑州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是太平洋安防继深圳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重庆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后在全国成立的第三个安防专业市场。市场地处河南郑州最大的IT产品集散地文化路与东风路交叉口,容身于郑州政府规划的300亩IT科技市场商业圈内,周边商业氛围浓厚,配套设施齐全。市场1—4楼,总经营面积8000平方米,市场内硬件设施完备,铺位布局科学合理,是郑州安防产品销售与服务、信息交流和工程解决于一体的现代化交易市场。

 

  郑州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立足中原大地,依托深圳、重庆两地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的行业影响力及科学有效的管理经验,秉持“诚信 创新 专业”的经营理念,为华中、华北乃至华东和西北地区的安防产品产销提供全新的服务平台。

 

  郑州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的成立,宣告了中原地区首个安防行业批发、零售一站式采购中心的诞生,结束了中原地区没有安防专业市场的历史。她的成立,将极为深远地影响中原安防产业的发展,同时催生一批新的安防力量。郑州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也将利用其地处中原的优势,打造形成长江以北地区以郑州为中心的安防产品集散地,为我国的安防产业发展注入强大的推动力。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