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祝贺冠林荣获2013年度中国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

2013-04-27 16:30:26 来源:冠林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日前,“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及其首选供应商品牌”在北京隆重揭幕,福建冠林凭借强劲实力入选楼宇对讲类首选供应商十大品牌,其品牌首选率名列行业前茅。福建冠林自创立之初就坚持高品质平民化的品牌战略,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一流的安防产品和服务。

  (CPS中安网讯)日前,“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及其首选供应商品牌”在北京隆重揭幕,福建冠林凭借强劲实力入选楼宇对讲类首选供应商十大品牌,其品牌首选率名列行业前茅。福建冠林自创立之初就坚持高品质平民化的品牌战略,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一流的安防产品和服务。福建冠林十分重视与房地产企业的合作,包括万科、中海、保利、绿地等在内的众多知名房地产商均是福建冠林的战略合作客户,福建冠林为众多开发商提供的高品质安防产品也获得了一致认可和好评,这已是福建冠林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此次品牌测评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三大权威机构联合进行,以公正的立场、客观的数据、实地调查融入科学的测评方法,最后得出各分行业采购首选品牌排行榜,具有广泛的公信力和关注度。


祝贺冠林荣获2013年度中国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产品概览
冠林AH8-F102C
【安装方式】:壁挂式
【家电控制功能】:支持
【远程控制功能】:支持
【与监控报警联动】:支持
【社区服务】:支持
【操作方式】:触摸式
【电源】:DC12V
【工作温度】:-10℃~50℃
参数 报价 图片 点评 安防论坛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