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天津市滨海新区工商联(商会)代表莅临立林参观考察

2013-04-27 16:25:30 来源:立林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4月25日上午,天津市滨海新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刘润来带领天津滨海新区工商联学访团成员单位代表成员莅临立林公司参观考察,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厦门市工商联总商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席王沁以及厦门市、区二级商会领导班组成员陪同参加,立林各高层领导进行了接待和讲解。

  (CPS中安网讯)4月25日上午,天津市滨海新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刘润来带领天津滨海新区工商联学访团成员单位代表成员莅临立林公司参观考察,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厦门市工商联总商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席王沁以及厦门市、区二级商会领导班组成员陪同参加,立林各高层领导进行了接待和讲解。




学访团一行 
 

  作为集美区工商联副会长单位和集美区企业代表,立林向天津滨海新区工商联介绍了立林的发展历程、品牌和技术实力,给来访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随后一行人参观了立林的生产车间以及产品展厅,企业间对于生产各环节进行交流与讨论,达到了良好的互动效果。

 

  本次学访团成员包括天津滨海新区、滨海新区工商业联合会(商会)、天津港保税区、天津空港经济区、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南开大学现代管理研究所、天津通汇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云海碳素制品有限公司、天津市绿地置业有限公司、天津功达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唐邦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市泽宇农产品种植有限公司,本次来访促进了天津市滨海新区同厦门的交流合作,为两市企业间的合作打下基础。




技术人员演示用手机进行家居控制



学访团参观生产车间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