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立林成为首批《绿色建筑节能推荐产品》单位

2013-04-27 16:06:09 来源:立林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4月24日,经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绿色建筑节能推荐产品专家委员审查、评定,立林突破重围,成为首批《绿色建筑节能推荐产品》单位,市场部杨旭出席了在北京召开的研讨会,对解决产品输出问题、控制成本、及时掌握最新的产品技术等问题展开探讨。

  (CPS中安网讯)4月24日,经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绿色建筑节能推荐产品专家委员审查、评定,立林突破重围,成为首批《绿色建筑节能推荐产品》单位,市场部杨旭出席了在北京召开的研讨会,对解决产品输出问题、控制成本、及时掌握最新的产品技术等问题展开探讨。

 

  据悉,本活动是为深入贯彻国办发【2013】1号文件的精神,落实两部委《绿色建筑行动方案》,转变城乡建设模式和建筑业发展方式,大力发展绿色建筑而举办。为建设绿色、低碳品质工程,全面提高建筑工程质量水平,保证工程建设项目中应用产品的绿色、低碳、节能与品质安全性能,加快绿色、低碳、节能品质技术、产品的推广及示范应用发挥了重大意义。

 

  随着能源消耗的加剧,生活环境与自然资源恶化,立林在节能降耗方面进行了长期有益的探索,卓有成效,也是立林因此获奖的原因。在产品研发阶段就考虑采用节能环保材料,全面使用无铅零部件进行研发,通过严格的测试标准后才准予下线生产。采购部按照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的要求,对供应商进行严格的考察和筛选,并每年进行考评和更新,要求所有原材料、零部件符合RoSH标准以及其他的性能、环保标准。

 

  同时公司注重废气污染物的回收,积极发掘有回收处理能力的供应商,所有危险源、电子产品都签订了回收协议。每年聘请权威机构进行工作场所噪声、波峰焊铅烟等环境因素检测,历年来检测结果均符合相关的国家或行业环保法律法规要求,无超标排放、主管部门处罚和相关方投诉事件。

 

  在产品上立林采用当前国际上效率较高的DC TO DC电源方案,节能30%-40%以上,且输出电压稳定可靠、纹波系数小,大大提高产品的可靠性;采用低功耗的处理器,待机状态下系统处于睡眠模式,结合总线唤醒技术,使系统进入工作模式,降低系统功耗;采用自动屏保技术,系统退出工作模式时,自动关闭液晶屏的电源,节能95%以上。

 

  立林作为行业代表成为首批的遴选出的《绿色建筑节能推荐产品》的单位,为工程建设领域应用提供强有力的产品推荐,树立中国绿色低碳节能标准品质企业形象,也为实现立林战略性发展迈出重要的一步。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