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欧瑞博举行2013春季新品发布会

2013-04-24 11:58:0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2013年4月20日,欧瑞博在深圳总部隆重举行2013春季新品发布会,这次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包括ZigBee智能家居主机、ZigBee智能开关和面板、Smartlight灯泡、ViHome UI交互界面等在内的十一款新产品。去年发布会的在热度尚未退去,时隔仅5个月,欧瑞博团队以业内罕有的速度发布新品,再次显示了欧瑞博在软件、硬件、工业设计的实力。

  (CPS中安网讯)2013年4月20日,欧瑞博在深圳总部隆重举行2013春季新品发布会,这次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包括ZigBee智能家居主机、ZigBee智能开关和面板、Smartlight灯泡、ViHome UI交互界面等在内的十一款新产品。去年发布会的在热度尚未退去,时隔仅5个月,欧瑞博团队以业内罕有的速度发布新品,再次显示了欧瑞博在软件、硬件、工业设计的实力。




欧瑞博2013春季新品发布会开场



欧瑞博总经理王雄辉先生在2013春季新品发布会上演讲

 

  智能家居市场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市场历经几轮洗牌,真正以创新的实际行动推动整个行业前进的企业可谓少之又少,这注定是一场在特殊年份举办的一场别具意义的发布会。发布会开始,欧瑞博总经理王雄辉即抛出了令在场观众极为关切同时也是困扰智能家居行业多年的问题,就是智能家居究竟该如何定义?

 

  欧瑞博总经理王雄辉分析道,当前智能家居行业主要是依靠工程安装的方式在推动,工程的方式首先带来的是漫长而复杂的业务周期,其次工程的方式将系统集成的各个功能强制植入用户的家庭,功能集成的同时使得智能家居成为体验门槛极高的奢侈品,不仅忽略了用户的实际需求,还使得广大潜在用户失去了体验智能化家庭的机会,成为了多数功能闲置、交互机械呆板、互联互通性差的工具而已。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产品概览
冠林AH8-F102C
【安装方式】:壁挂式
【家电控制功能】:支持
【远程控制功能】:支持
【与监控报警联动】:支持
【社区服务】:支持
【操作方式】:触摸式
【电源】:DC12V
【工作温度】:-10℃~50℃
参数 报价 图片 点评 安防论坛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