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视得安罗格朗当选“金地集团东北区域2012年度战略采购优秀供应商”

2013-04-24 16:03:1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2013年4月3日,金地集团东北区域在沈阳金地项目会所电影院举行“2012年度战略采购优秀供应商表章大会”,金地集团的战略合作客户受邀参加。金地集团副董事长东北区域董事长总经理郝一斌先生、沈阳区域各部门经理及项目负责人、长春区域负责人、大连区域负责人悉数参加。

  (CPS中安网讯)阳春伊始,2013年4月3日,金地集团东北区域在沈阳金地项目会所电影院举行“2012年度战略采购优秀供应商表章大会”,金地集团的战略合作客户受邀参加。金地集团副董事长东北区域董事长总经理郝一斌先生、沈阳区域各部门经理及项目负责人、长春区域负责人、大连区域负责人悉数参加。




视得安罗格朗当选“金地集团东北区域2012年度战略采购优秀供应商”

 

  金地集团东北区域战略入围客户约450家,实际合作约300家,经过筛选打分,此次评选优秀供应商30家。 2012年视得安罗格朗在重大客户管理部的大力支持下,东北区域同事及沈阳办事处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荣获 “金地集团东北区域优秀供应商” 荣誉。

 

  大会开始,郝一斌先生强调了金地集团的战略目标:“4-6-8”即2013--2015年三年时间完成400亿,600亿,800亿的销售目标;而沈阳区域在三年时间以2-5-1的战略目标实现完成20亿,50亿,100亿的销售目标,2013年继原有开工的项目再开工2-5个项目,争取做到金地集团内部销售排名第一,开工量排名第一的位置。视得安罗格朗致力与金地集团合作,年初金地集团在全国众多供应商中评选3家优秀供应商,视得安罗格朗喜获此荣誉“金地集团2012年度全国战略采购优秀供应商”,继这次荣誉后视得安罗格朗再次得到金地集团的肯定获得“东北区域优秀供应商”,这是对视得安罗格朗技术服务、产品质量、以及公司综合能力的进一步肯定。视得安罗格朗将再接再厉在2013年超越梦想,与金地集团一起飞!在未来的3年里与金地集团一起实现新的跨越!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产品概览
华百安WB2R-FCA7S
【安装方式】:挂墙安装
【尺寸】:216×142×
【材质】:拉丝铝豪华面板
【显示屏】:7"T
参数 报价 图片 点评 安防论坛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