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华百安智能携手安庆保障房建设

2013-04-22 10:24:0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据十二五”规划纲要指出,我国将在今后5年内新建3600万套保障性住房,使保障房覆盖率达到20%。按照国家标准进行住宅小区的安防设施建设,这将给安防监控、楼宇对讲、门禁、周界报警、停车场领域带来诱人市场。这无疑对安防行业来说是一个重大利好的消息,将给安防产业带来另一新的竞争市场空间。

  (CPS中安网讯)据十二五”规划纲要指出,我国将在今后5年内新建3600万套保障性住房,使保障房覆盖率达到20%。按照国家标准进行住宅小区的安防设施建设,这将给安防监控楼宇对讲、门禁、周界报警、停车场领域带来诱人市场。这无疑对安防行业来说是一个重大利好的消息,将给安防产业带来另一新的竞争市场空间。

 

  为了响应国家大力推行保障房、安置房政策,华百安智能积极参与保障房市场建设。安庆保障房建设也是其中一个,项目588户采用华百安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的WB2R楼宇对讲系统。

 

  1月15日,安庆与省政府签订了2013年住房保障工作目标责任书。根据目标任务,将新建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共24766套。其中,基本建成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13900套,竣工9457套。与此同时,签订责任书,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具体岗位、具体工作人员。督促物业管理工作,加强小区安全工作检查。

 

  加强小区安全,楼宇对讲企业在参与保障房建设的重要性毋庸置疑。华百安研制的安防型楼宇对讲系统——WB2R系统,适用于高层大厦或者大型小区的联网管理,根据物管需要,可为小区配置多台围墙机、多台管理机、甚至多个管理分区;可接烟感,瓦斯、红外、门磁和紧急按钮等探头,实现有线或无线多警种的安防报警管理;其针对大型小区联网管理距离远的特点,还可用双绞线或者光纤远距离传输信号,实现远距离管理。系统专有的联网信号岛自动切换技术,保证大型小区中各主机、分机、围墙机和管理机之间信号的点对点传输,有效解决信号干扰问题。

 

  华百安智能重品牌、重渠道、重服务、重信誉。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并兼顾保证售后服务,真真正正做好用户体验,为打造平安社区、为人们生活更加便捷和智能化奉献力量。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