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华为与南瑞继保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2013-04-02 11:32:1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copyfox 收藏本文
华为,近日与全球领先的电力系统保护控制及自动化设备供应企业南瑞继保在南京江宁进行了高层交流,确定了今后在电力信息通信领域全方面战略合作,并签订了合作协议。

  华为,近日与全球领先的电力系统保护控制及自动化设备供应企业南瑞继保在南京江宁进行了高层交流,确定了今后在电力信息通信领域全方面战略合作,并签订了合作协议。

 



  华为企业业务集成验证部部长徐国宇(第一排右四)与南瑞继保总工程师陈松林(第一排左四)进行签约


  随着通信与信息化技术的发展,传统的保护控制业务与信息和通信业务结合越来越紧密。华为拥有20年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成功经验,能够在电力行业提供涵盖发、输、变、配、用、调及办公等环节的ICT解决方案。南瑞继保电气有限公司与华为在电力行业配电自动化等领域已展开了广泛的合作。


  南京南瑞继保电气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网、电厂和各类工矿企业的电力控制保护及其自动化的技术研发和产业化,是中国该领域最大的研发中心和产业化基地,是全球五大电力系统继电保护设备供应企业之一。


  双方在交谈中回顾了华为与南瑞继保合作现状,表达了在电力行业信息化等领域进一步的合作意愿,希望通过在电力行业更多领域建立战略合作,强强联手、优势互补,为电力企业提供完整解决方案,更好的服务于电力客户。


  此次交流中,南瑞继保电网保护控制所所长李力带领华为一行参观了南瑞继保展厅和核心设备,并对南瑞继保发展史、规模、销售额、行业份额及地位进行了介绍。

 



  南瑞继保电网保护控制所所长李力带领华为一行参观南瑞继保展厅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