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行业新闻

科信局公布第一批公安视频监控专业人才库人员名单

2013-04-01 13:50:32 来源:科信局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3月22日,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正式对外公布第一批公安视频监控专业人才库成员名单,共有91人入选。

  (CPS中安网讯)3月22日,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正式对外公布第一批公安视频监控专业人才库成员名单,共有91人入选。

 

  此次公布的91名专业人员名单是通过各地前期推荐并经科技信息化局会议研究审核,按照公安机关、科研机构、相关企业各三分之一的比例构成,有效期为2年。在建立的第一批人才库基础上,科技信息化局将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定期进行增补和调整,未来还将研究制定《公安视频监控专业人才库管理办法》,加强对公安视频监控专业人才库的管理,逐步探索建立对入库人才的审查、评估、培训、淘汰等机制。

 

  公安视频监控专业人才库的建立是为进一步强化公安机关职能作用,充分发挥视频监控专业人才的优势,通过分批次遴选吸纳具有熟悉视频监控专业技术、工程建设、业务应用、相关信息技术等专业特长及丰富实践经验的综合性人才,辅助做好公安机关的顶层设计、统筹规划等工作。

 

  附件:第一批公安视频监控专业人才库名单


第一批公安视频监控专业人才库名单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