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海外安防

马赛大东区体育馆装配Electro-Voice EVA扩音系统

2013-04-22 09:45:4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马赛大东区体育馆新建的滑冰场安装了Electro-Voice扩音系统   EVA线性阵列系统为整个滑冰场提供均匀的声音覆盖。   Objectif Plus公司负责为体育馆滑冰场和相邻的公园滑冰场安装扩音系统。

  马赛是一座热爱运动休闲的城市,而马赛大东区体育馆(Palais Omnisports Marseille Grand-Est)是城内最新、最先进的体育竞赛场馆。它坐落于市中心东面,占地20,000平方米,提供各种运动设施,其中以一座拥有5,600个座位的滑冰场最为有名。
 


总部位于马赛的Objectif Plus公司受托为滑冰场设计并安装扩音系统。正如大多数滑冰场一样,较长的混响时间是最大的声学设计障碍。“要在这种条件下听到清晰的声音确实是一大挑战。”法国EVI Audio产品与服务经理Jean Marandet对这一点表示认同,“尤其是在项目预算比较不宽裕的情况下,更是如此。因此,必须找到一种既能提供要求的扩声音效又极具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在比较各种解决方案,亲临现场测试,并研究模拟效果之后,滑冰场管理层选择了Electro-Voice的可扩展垂直阵列(EVA)系统。滑冰场安装的系统包含26只EVA-2082S两分频阵列扬声器。每只扬声器均有2种覆盖角度可选(90° x 6°和120° x 20°)。26只扬声器都安装在天花板下的同一个中央区域内,排成6个阵列,其中4个阵列由4只扬声器组成,2个阵列由5只扬声器组成,形成360° 覆盖面。VIP休息室内还安装了两个EVID 6.2扬声器,作为EVA系统的补充。整个系统的最终音效非常棒,清晰响亮的声音可均匀覆盖滑冰场的每个角落。扬声器由4台TG-7功放驱动。TG-7功放配有RCM-26模块,以实现远程监控。3台CP3000S和一台PA2250T功放带来更大能量和动态。一个使用IRIS-Net软件的Dx46系统处理器负责管理整个系统。有赖于前面提到过的RCM-26模块,每个单独的信号都可以被分别监控。
 


相邻的公园滑冰场也选择了Electro-Voice。它安装的是6只Electro-Voice PX1152M 两分频监听音箱。音箱采用无源模式,用于下区补声。


“EVA扬声器很独特,”Marandet说道。“它们的音效相当出色,价格又相对便宜。不出所料,滑冰场管理层十分喜欢这套系统的性能,以及它简单直观的操作体验。此外,它还表现出Electro-Voice知名的稳定性:尽管系统的运行环境非常寒冷,迄今为止,我们还从未遇到过任何技术故障。其实,这是EVA系统首次安装在法国滑冰场内。但是,我们很高兴地看到,这套系统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引起了众人的关注。事实上,许多其他法国滑冰场的经营者已经和我们联络。”


关于Electro-Voice EVA系统


EVA(可扩展垂直阵列)是Electro-Voice 的EV-Innovation系列固定安装扬声器中的线性阵列系统。EVA扬声器的最显着特点是在全频带内均有明确的覆盖角度。该系列包含4种配置不同的两分频扬声器,提供2种垂直覆盖角度(6° 和20°)(因此,扬声器可以优化组合成线性阵列,覆盖深度从12米到60米的观众区)和2种水平覆盖角度(90°和120°)。这令EVA系统适用于各种场所。每个模块都带有2个8” 低音单元和4个配备先进Hydra?平面波发生器的高音单元。


自1927年创立时起,EV就成为专业音响领域的创新者,不断为扬声器、话筒和音频电子产品的声学性能和可靠性设定新的行业标准。EV凭借8 0多年来的音频设备设计、制造及遍布全球的项目经验,提供卓越音响产品,赢得了良好声誉。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国际专业音响品牌之一,EV具备在音频性能、通用性、易用性以及美观性等综合优势,以高标准制造,所有产品均代表了行业先进水平,致力于向听众传送高品质声音。


博世安防通讯系统大中华区是一个充满创新精神的安防及通讯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拥有广博全面的产品线,覆盖视频监控、会议系统、公共广播和语音疏散、防盗报警、可视对讲及智能家居门禁系统、火灾报警、专业音响和重要通话系统,可为多种应用场合提供一流的安防通讯产品及系统,从而为客户带来无以伦比的体验和一站式整合解决方案。博世安防通讯系统在珠海拥有全球最大的制造中心。目前,在大中华区设立了26家销售办事处,并通过覆盖全区域的营销网络及高资质的合作伙伴(博世安防授权经销商),确保向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高效服务。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