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霍尼韦尔举办投资者大会探讨业绩与五年计划进程

2013-03-12 17:53:55 来源:霍尼韦尔 责任编辑: liuys 收藏本文
霍尼韦尔致力于推行严谨的企业运营原则,从而长期驱动销售额与盈利的持续增长、利润率的不断提高以及强劲现金流的生成...

  近日,霍尼韦尔在纽约市举办年度投资者大会,探讨其在创新和战略执行方面的进展,并承诺将持续创造卓越业绩,跑赢大市。霍尼韦尔致力于推行严谨的企业运营原则,从而长期驱动销售额与盈利的持续增长、利润率的不断提高以及强劲现金流的生成。


霍尼韦尔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德威先生说:“霍尼韦尔将继续推行‘播种计划’,包括缜密有序的收购、向高增长区域扩张、投资具有差异化优势的技术以及产能提升。”


霍尼韦尔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德威 (Dave Cote) 先生表示:“我们的商业模式正在发挥作用。‘一个霍尼韦尔’的绩效文化已深入人心,并被广泛应用于我们优异的业务组合。这一绩效文化的重心在于坚持不懈地完善内部流程、提高生产率并促进可持续增长。我们正努力通过长周期与短周期业务之间的互补均衡组合、稳健的新产品新技术开发以及地域扩张来实现最佳绩效。霍尼韦尔运营系统、职能部门变革、组织效率以及快速产品开发这四大关键流程将继续成为公司长期不变的差异化竞争优势,有力地推动我们实现三年前设定的2014年销售及部门利润率目标。”


“‘机遇多元化’的理念将帮助霍尼韦尔做好充分准备,实现长期增长。”高德威先生继续说道:“虽然我们预计2013年宏观经济增长缓慢,但霍尼韦尔‘在优势行业中占据领先地位’的战略将我们的业务与安全、安防、能源及生产率等关键宏观趋势紧密相连。凭借这一战略和公司更加全球化的定位,将帮助我们实现本年度的销售、利润、盈利及自由现金流的目标。我们将在实现这些目标的同时,继续为未来的增长而进行投资。”


高德威先生进一步补充说:“霍尼韦尔将继续推行‘播种计划’,包括缜密有序的收购、向高增长区域扩张、投资具有差异化优势的技术以及产能提升,这样做旨在进一步巩固我们的优势业务。此外,我们还计划通过回购和增加股息的方式向股东返还现金。”


最后,高德威先生总结说:“长路漫漫,我们尚未走完半程。我们要再接再厉,因为越努力,我们能够发掘的机会就越多。我坚信,霍尼韦尔的明天会更好。”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