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金溢再传捷报,中标军区ETC设备电子标签采购项目

2013-03-12 18:00:4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近日,在《“新式”军车号牌和配套设备(ETC设备)》竞争性谈判项目中,深圳市金溢科技有限公司凭借丰富的ETC项目应用经验、高品质的产品以及一流的售后服务,力压群雄,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一举得标,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军事交通运输部ETC设备的供应商之一。

  (CPS中安网讯)近日,在《“新式”军车号牌和配套设备(ETC设备)》竞争性谈判项目中,深圳市金溢科技有限公司凭借丰富的ETC项目应用经验、高品质的产品以及一流的售后服务,力压群雄,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一举得标,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军事交通运输部ETC设备的供应商之一。


两片式太阳能<a target=电子标签Sophia-V60m" />

图:中标产品两片式太阳能电子标签Sophia-V60m

 

  此次中标,金溢将在2013年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军事交通运输部提供100,000台两片式太阳能电子标签Sophia-V60m。Sophia-V60m是金溢根据《电子收费 专用短程通信》(GB/T 20851 2007)系列国家标准及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军事交通运输部要求,基于金溢第三代国标型OBU的基础而定制开发的两片式太阳能电子标签。该标签采用“太阳能+电池双模供电”,低碳、环保、安全;先进的“物理硬件+软件触发”防拆启动与判断技术,有效避免因外界环境干扰造成的防拆误判;全球领先的收发一体射频芯片使得产品的交易成功率更高、一致性更好、交易速度更快。在此次竞争性谈判活动中,Sophia-V60m型两片式太阳能电子标签以其卓越的性能、优良的品质及人性化的设计深得客户认可。

 

  多年来,金溢始终坚持专注研发、专业制造,不断开拓创新,金溢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打造更多的行业精品,以感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对金溢的支持和信赖。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