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行业新闻

温州拟建世界一流安防学院 助推城市转型

2013-03-08 10:26:10 来源:温州商报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温州拟建世界一流安防学院 助推城市转型

  (CPS中安网讯)3月5日,省委常委、温州市市委书记陈德荣专题调研安防学院筹建工作。他指出,要瞄准“全国领先、世界一流”安防学院的目标,以更新理念、更大胸襟、更高定位来谋划,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推进安防学院建设,助推温州转型发展。


温州拟建世界一流安防学院 助推城市转型

 

  去年7月,市委市政府提出要在整合瓯海民兵综合训练基地、瓯海体育中心和市奥林匹克射击中心等多方资源的基础上,筹建一所安防学院。今年2月,省政府同意安防学院按照程序进行审批。目前,筹备办已实现对多家单位的资产整合,包括民兵训练基地、射击中心学生公寓和教学楼的现有设施翻修改造等前期工作如期竣工,浙江警察学院教学点试点班春季开班工作基本就绪。

 

  陈德荣指出,安防学院是今年市委市政府抓的重点教育项目。要围绕建设“三个一”即一所安防职业技术学院、一个军警特色训练基地、一个军体特色体育活动中心的功能定位,打造一流的安防学院。要以国际化的眼光来实施规划建设。要充实筹备力量,有条不紊推进评审审批的各项工作。要以安防学院建设带动产业发展,坚持政产学研合作,助推经济转型发展。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