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NPE恒业国际入选首届广东省全国名牌

2013-03-07 15:29:1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3月6日下午,首届“广东省全国名牌”评审会议于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举行。由政、商、媒、产、学、研各界精英人士组成的评委会,在公证处的参与下,现场评出最终结果。腾讯、比亚迪、同洲电子、康佳等59家企业入选“广东省全国名牌”;恒业国际、光韵达等29家入选“广东省全国名牌最具成长性企业”。

  (CPS中安网讯)3月6日下午,首届“广东省全国名牌”评审会议于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举行。由政、商、媒、产、学、研各界精英人士组成的评委会,在公证处的参与下,现场评出最终结果。腾讯、比亚迪、同洲电子、康佳等59家企业入选“广东省全国名牌”;恒业国际、光韵达等29家入选“广东省全国名牌最具成长性企业”。


NPE恒业国际入选首届广东省全国名牌

 

  首届“广东省全国名牌”评价活动有近千家企业申报,入围企业达110家。活动辐射全广东省21个地级市,入围企业涵盖行业广泛,涉及电子、安防、新能源、食品、光学光电子、物流、医疗器械等50多个细分行业,其中腾讯、比亚迪、康佳、海王、飞亚达、喜之郎、广东海兴等这些具有行业代表性的企业都积极申报并上榜。

 

  据广东省全国名牌评价委员会副主席黄泽标介绍,本届入围企业的整体实力较为强劲,年销售额超过50亿元的有5家,超过10亿元的有11家。其中包括“中国驰名商标”21家,“广东省著名商标”38家,上市公司19家。

 

  恒业国际集团是一家跻身于全球安防科技前沿的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际领先的智能安防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旗下产品涵盖智能视频监控、智能交通电子警察、智能门禁,在银行安防、平安城市、平安医院、平安校园、智能交通、智能商业、智能小区等30多个智能城市应用领域拥有众多成功案例。NPE恒业国际此次入选,是其品牌不断深耕的结果。服务中国安防市场近18年来,在业界形成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未来,恒业国际将会为中国的安防产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