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科士达高性能服务器机柜进驻广西工行中心机房

2013-01-30 10:45:4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近日,数十套科士达SA系列高性能服务器机柜进驻中国工商银行广西分行,部署在省分行中心机房,为机房内核心IT设备搭建坚实的物理承载平台。

  (本网讯)近日,数十套科士达SA系列高性能服务器机柜进驻中国工商银行广西分行,部署在省分行中心机房,为机房内核心IT设备搭建坚实的物理承载平台。

 

  工行广西分行是中国工商银行辖属的一级分行,全区共有14个二级机构,430多个营业网点,近1万1千名员工,实力雄厚、科技领先、社会信誉优良。随着业务的快速发展,工行广西分行的数据中心的服务器及相关设备数量不断增长,如何为服务器等核心IT设备营造一个高可靠的运行环境就成了当务之急。这里尤其需要考虑的是,如何提高数据中心建设的利用率、在确保高可靠、高可用的同时,兼顾到业务扩展的需求,实现系统的按需配置和弹性部署。

 

  作为数据中心关键基础设施全线产品提供商,科士达为数据中心用户提供全系列网络服务器机柜产品,SA系列服务器机柜采用一体化组装式结构设计,工艺细致精密,通风率高,结构坚固,最大静载达到1000KG,各种创新技术的引入使之在节能、安全、散热等方面拥有不俗表现,可提高数据中心空间利用率,为工商银行广西分行的中心机房建设提供完美解决之道,助力广西分行的技术应用创新与业务管理创新。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