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卓创杰加入ONVIF国际标准组织

2013-01-30 10:37:0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2013年1月16日,深圳市卓创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创杰)已成功通过视频监控领域国际著名标准组织ONVIF(Open Network Video Interface Forum)的严格审核,成为ONVIF的成员单位。卓创杰将与安讯士、博世、索尼、霍尼韦尔、海康、大华等业界知名厂商一同致力于通过全球性的开放接口标准推进网络视频在安防市场的应用。

  (本网讯)2013年1月16日,深圳市卓创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创杰)已成功通过视频监控领域国际著名标准组织ONVIF(Open Network Video Interface Forum)的严格审核,成为ONVIF的成员单位。卓创杰将与安讯士、博世、索尼、霍尼韦尔、海康、大华等业界知名厂商一同致力于通过全球性的开放接口标准推进网络视频在安防市场的应用。


卓创杰加入ONVIF国际标准组织

 

  ONVIF是一个全球开放性论坛,是目前业界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标准组织,独有的特性将保证不同制造厂家的设备之间能够互联互通。2008年5月,由Axis、Bosch 和 Sony联合成立以来,一直以公开、开放的原则共同制定开放性行业标准,面向全球。ONVIF致力于在安防市场中采用IP设备,推动不同品牌网络视频设备之间的整合,协助制造商、软件开发人员以及独立软件厂商确保产品的互联互通性。使终端用户、集成商和生产厂商能够轻松地获得高性价比、更灵活的解决方案、市场扩张的机会以及更低的风险。

 

  现在ONVIF拥有350多个会员,卓创杰在成为ONVIF的成员后,将自主研发的网络视频监控产品以ONVIF的标准为指导,注重产品与ONVIF标准的兼容性,更好的实现与业界其他支持ONVIF标准的产品互联互通,在技术上与世界水平接轨。重新整合安防市场资源的同时,也减少了大量重复开发的劳力、无谓的人力、物力和时间消耗,更大的互通和兼容性势必会利于卓创杰产业的集体升级,最终给用户带来更大的实惠。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