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海外安防

可靠一如既往 迪拜展上博世推出AMAX 2000新品

2013-01-18 16:59:0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ys 收藏本文
1月15-1月17迪拜展上,博世展出AMAX2000新品,和所有博世产品一样,AMAX2000功能依然体现了博世产品的高质量和高端的可靠性。

  1月15-1月17迪拜展上,博世展出AMAX2000新品,和所有博世产品一样,AMAX2000功能依然体现了博世产品的高质量和高端的可靠性。AMAX2000已通过独立实验室的测试和认证,并且获得了CE认证EN2级的批准,这保证了额外的质量和性能特性,如耐用性和可靠性。
 

博世在迪拜展上推出AMAX 2000


  简单可靠


  AMAX 2000控制板入侵控制平台是专为满足住宅用户或小型商业企业的特殊要求而设计。面板是通过一个易用的键盘进行操控,操作起来非常简单。


  如博世的所有产品一样,此款产品的高质量和可靠性一如既往的出色,并通过了欧盟EN50131-3二级标准评估。此外由于90%的应用程序都采用默认预编程,因而这款AMAX 2000控制板安装起来更加方便快速,这将极大地为客户节省成本。


  易于安装和操作


  由于90%的应用程序都采用默认程序,因此AMAX2000控制板的安装更加简单和节省成本。一个编程标签就能轻松实现多个类似程序的安装。


  由于其拥有直观的LED或LCD图标键盘和结构良好的菜单,该系统操作起来十分方便,能确保无故障使用。因此,客户只需花很短的时间来学习如何使用面板,即使完全不懂入侵系统的知识也没关系。


  面向未来的报警通讯技术


  一位邻居/或监控中心可以自动进行报警通知。该面板支持多种的报警传输选项,包括通过电话网络(PSTN通信器)和互联网(有线IP或无线GPRS)通信。


  理想的入侵报警解决方案


  AMAX2000入侵系统平台是专门为家庭和中小企业开发的智能报警系统。这是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您还可以集成外围设备,如市场领先的探测器和易于使用的键盘。也可以连接火灾探测器或IP相机。
 






  应用:博世安全系统可以给你安心。无论您出门在外或在家,AMAX2000都可以为您提供额外的保护,让您的生命和财产免受威胁。


  现场视频验证,确保互联网上世界各地每一个位置的位置检测和错误报警减少。


  AMAX2000的另一个好处是支持实时视频验证,比如博世IP200相机系列就可以做到。当您的客户或监控中心收到报警通知时,客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监视自己的处所,来查看究竟是什么触发了报警,以及是否真的有人闯入住所。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博世迪拜展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