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行业新闻

新余市长率团开展深圳安防企业转移座谈

2013-01-10 11:36:24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刘珍珍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江西新余市市长刘捷率团来深圳开展2013江西新余(深圳)安防企业座谈会,就深圳安防企业落户新余做相关交流和探讨,受到深圳市安防协会的大力支持。

   【CPS中安网讯】记者:刘珍珍  1月8日下午,江西新余市市长刘捷率团来深圳开展2013江西新余(深圳)安防企业座谈会,就深圳安防企业落户新余做相关交流和探讨,受到深圳市安防协会的大力支持,深圳市安防协会常务副会长邓文杰率近20家深圳安防企业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江西新余市市长刘捷
 

  刘捷介绍了新余新余市的总体情况,指出,截止2012年11月,新余实现工业增加值270.2亿元,主营业务收入达到1191.8亿元,国家对新余的发展非常重视,指定在新余建立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深圳安防企业转移将入驻新余高新区产业园。他特别强调了新余市发展安防产业的优势,表示,新余交通便利,物流体系健全,产业基础扎实,电力、人才资源等要素保障有力,土地资源供应充足,产业政策优惠,还拥有国家特殊政策的扶持,这些都将有力的保障安防企业转移新余后稳定发展。“希望能在新余建成安防产业转移示范区,也邀请所有有意向转移的企业去实地考察”,刘捷对参会的各企业负责人讲道。
 

 

深圳市安防协会常务副会长邓文杰
 

  邓文杰在座谈会上也表示,目前深圳安防企业发展的总体形势已经显现出产业转移的迫切性,新余多方面的优势为深圳企业转移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希望能够与新余领导一起通过努力,将新余打造成为一个安防产业转移试点。
 

 

座谈会现场
 

  据了解,十二五期间,将有120亿元中央资金,50亿元政府配套资金用于支持新余市相关产业发展,符合政策规定的企业都可以申请相关项目金,另外,入驻企业还可享受租金优惠、税收奖励等相关优惠政策。
 

 

企业代表积极发言
 

  参加此次会议的企业有深圳波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贝尔信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深圳市君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近20家,他们对转移之后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相关了解咨询和深入探讨,这其中,有两家已经迁移过去的企业和一家签约企业。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