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金溢与长安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3-01-06 10:26:4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2012年12月26日,深圳市金溢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金溢)和长安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并为长安大学捐赠了50万元的DSRC专用短程通信实验设备和创新基金。

  12月26日,金溢与长安大学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长安大学的学术报告中心隆重举行,交通运输部科技司信息化管理处副处长姚俊峰先生,金溢总经理罗瑞发先生、副总经理王明宽先生、总工程师刘咏平博士及长安大学副校长沙爱民博导、校长助理赵祥模博导等交通部、企业与校方领导悉数出席。


签署仪式现场

图1:签署仪式现场

捐赠现场

图2:捐赠现场

 

  仪式上,沙爱民副校长发表讲话,他表示长安大学能与中国智能交通行业领军企业建立紧密的科研合作关系感到非常自豪。近年来,学校十分重视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道路交通智能运输系统等学科的建设和发展,先后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建设了高速公路收费、隧道交通监控、高速公路通信等多个系统研究实验平台,并围绕车辆与道路智能检测、公路与城市道路建设与现代化管理中的重大课题和关键技术开展了大量的研究与开发工作,形成了自己的优势和特色。希望今后能与金溢在高层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学研基地建设等方面深入合作,为我国智能交通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金溢总经理罗瑞发先生代表公司发表讲话,他详细介绍了金溢近几年在智能交通领域的发展情况。金溢自2004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专用短程通信、射频识别、智能卡读写机具及嵌入式POS终端平台核心技术研究、产品开发、设备制造和销售服务。经过多年的努力,金溢已在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多义性路径识别、停车场智能化、RFID射频识别、营运车联网等多个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此次与长安大学建立合作关系,金溢感到十分荣幸,希望今后能深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成果共享,切实推进智能交通行业发展。


金溢总经理罗瑞发先生(中)发表讲话

图3:金溢总经理罗瑞发先生(中)发表讲话

 

  最后,金溢副总经理王明宽先生与长安大学校长助理赵祥模博导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金溢总经理罗瑞发先生与长安大学副校长沙爱民博导共同为“长安大学——深圳市金溢科技有限公司车联网前沿技术联合研发实验室”隆重揭牌。


金溢副总经理王明宽先生(右)与校长助理赵祥模博导(左)签署合作协议

图4:金溢副总经理王明宽先生(右)与校长助理赵祥模博导(左)签署合作协议

金溢总经理罗瑞发先生(左)与长安大学副校长沙爱民博导(右)共同为实验室揭牌

图5:金溢总经理罗瑞发先生(左)与长安大学副校长沙爱民博导(右)共同为实验室揭牌

 

  仪式结束后,金溢与长安大学的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交谈。此次强强联手,双方将整合各自的资源优势,平台优势,形成优势互补,共同为我国智能交通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