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中兴通讯转让中兴力维股份

2012-12-29 14:27:43 来源:中兴通讯 责任编辑: liuys 收藏本文
中兴通讯28日晚间公告称,中兴通讯和中兴通讯香港有限公司将向基宇投资有限公司转让中兴力维81%的股权。

  继出售下属子公司长飞投资、中兴特种设备股权之后,中兴通讯28日晚间公告称,中兴通讯和中兴通讯香港有限公司(下称“中兴香港”)将向基宇投资有限公司转让中兴力维81%的股权。其中中兴通讯转让65%,中兴香港转让16%。


  本次转让前,中兴力维的股权结构为“中兴通讯占65%,中兴香港占25%,深圳市群贤科技有限公司占10%。转让完成后,中兴通讯将不再直接持有中兴力维股权,中兴香港持有9%。本次股权交易完成后,中兴力维将不再纳入中兴通讯财务报表的合并范围。本次中兴力维81%股权出售将增加本公司2013年投资收益人民币8.2亿元至人民币8.8亿元之间。对于频频出售子公司的动作,中兴通讯解释称,出售股权有利于公司集中力量,专注主业,符合公司战略发展需要。
 

安防展上的中兴力维" alt="北京安防展上的中兴力维" width="550" height="367" src="/static/upload/2012/1229/20121229022641487.jpg" />


  中兴力维系中兴通讯下属控股企业,前身为中兴通讯监控产品线,主要从事监控领域的动力环境监控和视频监控业务,历经国内外电信市场、行业市场的长期锤炼,中兴力维已经从单一监控产品制造商,成长为拥有核心技术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拥有端到端全系列产品,包含摄像机、传感器、视频编解码设备、动力环境监控设备、监控平台硬件设备和多个行业监控核心管理软件等。2011年营业收入8.74亿元,净利润1.40亿元;2012年前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营业收入为6.42亿元,净利润1.11亿元。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