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大立科技跌逾六成 2012年熊股排行榜垫底

2012-12-28 11:21:43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由于两次重组失败,大立科技成为今年以来A股最大的一只“熊股”。大立科技今年以来跌幅达到60.79%。

  由于两次重组失败,大立科技成为今年以来A股最大的一只“熊股”。大立科技今年以来跌幅达到60.79%。

 

  作为一家以红外热像仪和硬盘录像机两大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的上市公司,大立科技的重组之路很坎坷。


大立科技跌逾六成 2012年熊股排行榜垫底

 

  去年1月底,大立科技股价忽然来了一波升势,从37元附近拉升至历史最高价51.54元。是年3月8日,大立科技宣布停牌重组。但仅在一个月后,大立科技就宣称,重组各方未能就资产重组预案达成一致,重组失败。公司股价也因此在去年4月复牌后连续数日“一”字跌停,当月跌幅达到31.61%,为当时两市之最。

 

  2011年11月10日,大立科技再度宣布停牌重组,然而不幸的是,今年2月29日,大立科技又带着二度重组失败的消息宣布复牌,市场也依然无情地使公司连续封上跌停,同时,年报显示,2011年公司净利润降幅超40%。截至3月底跌幅就超过了40%。以鹏华基金、嘉实基金等为首的12家机构豪赌大立科技二度重组,最终后悔不已。而根据大立科技的财报,公司近年并没有发生明显的业绩下滑。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