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行业新闻

与世界接轨--意大利米兰SICUREZZA安防展

2013-02-21 17:25:5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illyna0314 收藏本文
2011年底,意大利建筑安全与自动化部门统计得到的数据表明,安防行业贸易总额相比较去年有4.9%的增长,总体成交额达到了20亿的规模,由于出口贸易的积极贡献(增长了27.3%),这个趋势在2012年上半年也曾经被部分确认。

  意大利米兰SICUREZZA安防展--一场安防行业专家的盛会,于11月7日到9日在米兰Fiera Milano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来自34个不同国家(其中35%的展商来自于全球其他33个国家)的418家展商与来自13个国家的国际买家和国外代表团参加了展会(比上届增加了12%)。这场为期3天的专业行业买家盛会,汇聚了最具创新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超过50场关于科技与未来趋势的研讨活动,展现出意大利30年历史的专业知识。展会致力于使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加安全,会议与专题研讨会同期举行,势必将给行业带来新的变革与想法,影响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
 



 

  SICUREZZA 2012:我们对未来持乐观的态度


  Sicurezza2012将会完整地展现包括最具有创新的科技,集成化的解决方案,范围涵盖了家庭保护,工作室,商店,城市,基础设施与人员保护等方面。占主角的意大利产品,致力于融合品质,科技研究,体现设计感与环境保护。


  米兰展览有限公司的展会部总监马克-舍里奥利先生表示:通过对展会重新的定位设计,我们希望展会能够真实地反映出市场企业的快速变化,从而使观众将展会视为获得重要行业信息与专业技术的必要工具。这是一个非常大胆的计划,但是我们相信,意大利的市场与其高水平的产品已经充分地准备好更加开放地面对国际市场的竞争,获得更多的真正的商机。


  2011年底,意大利建筑安全与自动化部门统计得到的数据表明,安防行业贸易总额相比较去年有4.9%的增长,总体成交额达到了20亿的规模,由于出口贸易的积极贡献(增长了27.3%),这个趋势在2012年上半年也曾经被部分确认。


  根据近期由ANIE Sicurezza的一项会员调查中显示,在2012年的前半年,与2011年同期相比,意大利建筑安全与自动化方面的供应商的商业成交额保持了积极的态势,虽然从百分比上来看仍然有微弱减少,但总量有回升的趋势。


  SICUREZZA 2012敢于面对市场的挑战


  这届展会的主题是科技交流与融合,从而寻找到更加有效率的解决方案。不仅如此,最近在微型犯罪方面有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它需要一些个人保护的系统,经常与现如今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紧密相关。这些都是很有趣的影响现在、推动市场发展的因素,虽然难度很大,但是仍有一些市场可以保持住自己的发展进程。


  从远距离视频监控,到火警消防系统,再到烟雾报警屏幕,一种通过在短时间瞬间产生浓厚的无毒性的烟雾,使进入商店或者其他区域试图进行犯罪活动的罪犯瞬间迷失方向。


  城市道路高级监控系统,不仅可以监控指定区域,还非常环保,从最高级的警察部队支援设备到管理建筑使建筑集成化与智能化的系统,从最先进的系统到门禁控制,为包括银行、商店、机场与其他安全敏感区域定制科技解决方案。


  Sicurezza是一个绝无仅有的机会,方便观众了解日常生活中不管是在个人还是在公共领域,都日益频繁出现的科技与解决方案。


  Sicurezza 2012将来自意大利整个行业链的各位优秀代表汇聚到了一起,科研机构可以面对面的交流,企业与代理商可以充分的交换意见,深入交流。展会还举办了意大利安防领袖论坛,方便安防行业的核心专家会见,共同探讨行业未来发展的问题。


  面对新挑战的重要工具


  科技创新带来的新的应用与日益增加的系统集成和需求方面连续且快速的变化,已经在过去的几十年里深深的改造了意大利的安防市场。在面对个人及公共领域持续增长的更加具体化的需求时,市场选择了改造自己,形成一个更加具有竞争力的行业链条,具有高科技竞争力可以向市场提供更加有竞争力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如今,想要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想要保持自己的市场地位,需要面对两个挑战:一、加强企业的品牌身份,东方战略鼓励成长创新,加强与终端用户的客户关系,提供足够的时间精力用于关注预防与培训的主题,其次,努力打造自己成为更加有竞争力企业,从而参与国际性的市场竞争,扩大出口交易额。


  来这次展会参观的观众们发现,此次展会连同所有展商企业一起,组成的不仅仅是一个非常实用的信息更新工具,同时也是帮助理解如何能更好的打造他们自己的公司,从而使公司走向国际市场,创造出更多更好的商业机会。


  这次展会得到了来自主要国家贸易协会及各大着名的学术研究机构的支持。展会期间,行业专家展开深入的讨论,更新行业知识,开发企业的竞争力,追求更加卓越。其中主题包括专业认证,涉及隐私问题的法律纠纷,都是目前专注与私人安防领域的企业所要面对的问题,包括海外竞争,道路安全,视频取证,与云计算时代下的银行安全问题。同样讨论也会涉及到本地安防与智慧城市的益处,以敏锐的洞察力观察技术革新,从安防系统的集成到网络摄像机的革新。


  一个总额超过19亿欧元的市场


  目前有一个新的潜在市场,对于显示的解决方案有特别兴趣,为了促进打开与进入新的市场,一个适当的市场活动,基于预约性质的会议,将使展商有机会与比利时、波斯尼亚、巴西、保加利亚、克罗地亚、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法国、以色列、波兰、俄罗斯、土耳其、英国与意大利等来自于13个国家的专业买家有个面对面的接触,与精心挑选的来自包括食品,物流,能源,金融,与智能等各个行业的领军企业的专业经理人有个面对面的交流机会。


  据悉,第三届UBI 国际开放日将在展馆内同期举行,对于意大利企业日益增长的国际化采购,这将是一个更好的辅助工具。


  企业将不仅获得经济与金融信息,同样也能与来自全球包括来自法律,金融,行政等各个行业核心领域的专家精英交流探讨。


  可以与来自与不同市场国家的专家顾问交流,他们将会就开拓欧洲市场、独联体国家、亚洲、南美、北美与中东地区等国际市场,给出非常有建设性与价值的意见与建议。


  创新工场:展示2012年最新最有趣的创意想法


  SICUREZZA 2012 专注于2012年度最新最有趣的想法与产品,开创了一个非常特别的计划项目--创新工场,一个专题展览与今年在市场上新发布的创意想法的系列展示。


  Fiera Milano会展中心在1号馆与3号馆入口处有19个图腾,由一个大的面板承载着科技说明与有用的信息,使参观者能一目了然地发现和识别展会上最具原创性的创意想法。


  除此之外,观众可以在创新工场获得所展示产品的信息,所有日程安排将会在SpazioInnovazione展示出来,这个区域位于展馆内。它将是一个获得更多信息,与企业、承建商、行业运营商面对面深入交流的绝好机会。


  创新工场是对于市场与产品非常有用的观察,必将在不远的将来改变未来,通过提前找出科技发展的方向与趋势,使技术人员与承建商有更大的竞争力。


  展会上也有许多的培训机会,这些活动会有利于在专业行业观众与买家之中推广与发展安防行业文化。


  生日快乐, SICUREZZA!


  1982年11月9日,Sicurezza的大门第一次向公众打开,它是一个专业贸易展览,范围包括,电子监控,报警设备与装置,向个人与公共安全及财产安全提供物理保护。展会上展示了行业公司的新创意想法,参加的展商都非常信奉科技创新的企业发展理念。


  如今,30年过去了,今天的Sicurezza已经成为了意大利顶级的世界行业展会。但是,我们还能从参加展会的企业中找到几家最初的展商,他们在过去的30年里,一直陪伴着米兰安防展,从未离开过。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