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科士达携手贵州检察院部署审讯视听系统电源方案

2012-11-13 10:35:5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本网讯)近日,科士达GP800系列、Master系列UPS及配套防漏液安全专利铅酸蓄电池中标贵州省检察系统同步录音录像信息化应用项目招标采购,科士达将在本项目协议下为贵州省各县检察院及相关下属机构的同步录音录像系统提供专业可靠的动力保障,助力贵州检察院建设数字化、科技化、智能化的高效办案信息平台建设。

 

  随着我国社会的发展,为更好地履行法律监督责任,中国检察机关一直坚持走“科技强检”思路,加大科技投入,不断推进各级检察机构的信息化进程。本次贵州检察院同步录音录像系统建设,就是通过现代技术手段,结合检察院已建成的网络平台来实现审讯视听资料的数字化保存和网络远程指挥,提高办案效率。在设备招标中,对UPS及配套蓄电池的选型,从可靠性、可用性、可管理性,以及使用与维护成本等方面综合考虑,科士达凭借公司综合领先实力及在国内公检法系统中的丰富项目案例经验和良好用户口碑,最终在招标中顺利胜出。

 

  科士达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UPS市场的竞争已经集中在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方面,在政府采购市场尤其如此,强大的产品性能、完美的方案执行能力,以及优秀的服务能力和良好的品牌信誉,缺一不可,只有那些在综合实力和信誉上具有稳定优势的企业才是这个市场的真正赢家。科士达本次携手贵州检察院为全省同步录音录像系统提供电源产品和技术支持服务,科士达在检察系统市场拓展中的又一份出色业绩单。再次显示科士达在国内省级政府采购重点项目中竞争实力。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