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行业新闻

北航“创新创业型企业家高级研修班”开班

2012-10-23 10:09:2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10月20日上午,60多位来自安防、智能交通、新能源、新材料、网游等各行业,平均年龄只有38岁的深圳青年企业家成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简称北航)深圳研究院首届“创新创业型企业家高级研修班”学员。在开班仪式上,深圳安防协会杨金才会长被聘为研修班客座教授,并代表行业专家发言。

  【CPS中安网讯】10月20日上午,60多位来自安防、智能交通、新能源、新材料、网游等各行业,平均年龄只有38岁的深圳青年企业家成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简称北航)深圳研究院首届“创新创业型企业家高级研修班”学员。在开班仪式上,深圳安防协会杨金才会长被聘为研修班客座教授,并代表行业专家发言。


深安协杨金才会长等17人被聘为研修班客座教授

深安协杨金才会长等17人被聘为研修班客座教授

开学典礼现场

开学典礼现场

参加研修班开学典礼的嘉宾和学员合影

参加研修班开学典礼的嘉宾和学员合影

 

  北航深圳研究院2010年11月12日成立以来,以科技创新和体制创新领跑新兴产业,成为深圳乃至全国知识创新的源头、新兴产业发展的“助推器”和优秀人才的培养高地。

 

  据北航深圳研究院副院长、首届“创新创业型企业家高级研修班”班主任黄伟介绍,此次高级研修班以培养高端人才、科技创新、合作与交流为宗旨,课程体系设置国家政策权威解读、创新创业辅导、专业知识传授、论坛与实践等四大板块,涵盖国家和深圳市产业扶持政策与专项资金、管理创新与领导艺术、税务筹划与价值再造、资本市场及企业上市策略、专家及服务机构案例分析研讨会、融资对接会等多项课程和实践活动。

 

  据了解,来自深圳安防和智能交通领域的慧锐通、金溢科技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高级研修班。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