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上海太阳能电池研发中心与中国安防签署合作协议

2012-10-18 10:32:4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讯】10月17日,上海太阳能电池研究与发展中心和中国安防技术有限公司在中科院上海技物所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合资组建新公司,其中太阳能电池研究与发展中心以知识产权入股,占股比例为30%,安防公司以全额现金入股。

 

  中国安防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涂国表示,新公司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进行技术集成、市场开发、资本运作等全面合作,推动我国太阳能光伏产业发展。

 

  中科院院士、上海太阳能电池研究与发展中心主任褚君浩则表示,双方将通过技术集成、技术攻关、技术转移和资本运作等综合手段,逐步形成我国太阳能光伏产业发展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并以自主研发形成的核心技术为牵引,结合社会资源,推进我国可再生能源的可持续发展。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