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TKH推出FlinQ 3D触摸屏安全管理平台

2012-10-15 10:42:1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ys 收藏本文

  本届德国埃森安防展上,来自荷兰知名安防企业TKH展示了他们的一款自主开发的全新安全管理软件-FlinQ 3D触摸式安全管理平台,备受瞩目。下面简单介绍下这款软件。


  FlinQ 3D触摸屏安全管理平台,是通过软件的各种功能,在用户和他们的网络之间搭建起沟通的桥梁。这款软件操作起来十分简单和方便,用户只要会使用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就可以轻松操控它。通过系统内特定的模组装置,可提供录像和视频记录,并通过3D效果展示出来。由于这些模组都是在开放标准上设计的,因此,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在其现有的网络上进行相关的设置,从而将FlinQ 3D软件与其很好地融合。此外,这款软件还支持多点触控和多种语言选择。
 


  这款软件可根据不同应用场所,进行相应设置,适应客户多样化需求。可广泛应用于政府,医院,楼宇,购物中心,商业中心等。比如,应用在楼宇中,其智能化的3D效果得以很好地体现。该软件能自行对楼宇各个楼层进行扫描并编写3D楼层地图,详细显示该楼层所有摄像机安装位置。用户可通过监控显示屏,对重点区域实施监控并进行有效管理。系统中存储了所有摄像机安装地点,用户可查看各个相机中不同时段记录的画面,并可对监控范围内的特定目标进行跟踪,用户并可通过对讲系统与被监视对象进行对讲。此外,用户还可通过移动设备如手机或平板电脑进行远程控制,并可导出监控画面进行查看。
 

 


  关于TKH:


  TKH集团的前身TKF公司于1930年成立于荷兰,TKH集团于2005年在此基础上成立,总部位于。TKH现已成为在全球20个国家拥有70个分公司的跨国集团,业务涉及电信解决方案,建筑解决方案和工业解决方案。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