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大华股份德国埃森展重磅产品看点

2012-10-12 17:18:0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讯】记者:梁硕   本次德国埃森安防展,大华集团展出了众多适用欧洲市场的产品,备受国际客户关注,本网前方记者直击现场,采访了大华国外参展人员,为大家解析展品看点。
 

 
 

  前端线

 

  600TVL HDIS 系列模拟摄像机采用了大华自主研发的HDIS技术,提高了图像色彩的处理能力的同时有效的控制了成本,是模拟摄像机部分新晋的产品明星。
 

 
 

  在网络摄像机部分,新推出的电动镜头系列(IPC-HDB3202/HDBW3202),而其经典之作IPC-2100系列凭借其丰富的外观选择(新推出小海螺造型)和性能优势,继续受到客户的追捧。
 

 
 

  在球机方面,新推出的经济型SD64xx-H红外半球摄像机,配有6颗红外灯,红外监视距离可达80米,拥有很高的性价比。在展示区的另一面,高挂的智能球也聚焦了众人的眼光,延续了65球系列的外观,该产品外观大方,安装方便,拥有8种功能:全景跟踪;绊线(可以在视频上画一条线,限定一定范围对监控目标进行监控);区域入侵;围栏报警;徘徊报警;物品丢失报警,监控物品丢失后10秒内报警;停车报警,可在10秒内报警;快速移动报警等智能功能。

 

  存储线

 

  本次展会上最受关注之一的产品是大华的NVR,如一款立式的NVR,外观时尚大方,小巧轻便。它有4个POE孔,省去了多余的布线,配置方便。配合IPC打包的KIT式销售更是让客户觉得便利不少。
 

 

IMG_0251(立式NVR)


DSC07649(立式NVR)

 

  而大华向来的优势DVR除了展示了面向不同市场定位的型号以外,其64路DVR 一经展出,就引来非常多客户的驻足观望。它是全球第一款达到64路高路数的DVR,同时拥有大华DVR一贯性能和品质优势,非常适合大型的模拟解决方案中。

 

  在细分市场部分,新推出的MF系列可以装两个硬盘,这个系列又分为CIF和D1两个版本,其中CIF版有8个通道,D1版有4通道和6通道之分。

 

  M60视频平台 & 智能视频服务器 & 手机软件

 

  DH-M60系列视频综合平台是大华自主研发的新一代电信级别的视频综合处理平台,支持音视频编码,解码上墙,模拟和数字视频的矩阵切换,集中存储管理,网络实时预览,另外还支持智能视频分析功能。可单台或多台设备共同组成功能强大的视频监控系统。
 

 

M60  

  大华本次展出的视频服务器,根据适用场景分为不同的版本,比如-B(基础版), -V(视频诊断)以及-PC(人数统计)版本,用在不同的场合,侧重行为分析,视频诊断,人数统计等不同功能,此外,其视频服务器可以搭配不同摄像机,使其智能化,外观精美。
 



DSC07634(视频服务器)  

  此外,一直备受关注的手机监控软件DMSS也来到了ESSEN展会。 该软件能很好地应用在iOS, Android 以及windows手机系统上,用户能通过导入监控场所的平面图,利用手机远程操控视频监控设备,并能由手机导出监控视频或者画面,可接受客户的定制化需求。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