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恭贺极光公司喜获“华东地区安防系统集成商30强企业”殊荣

2012-10-11 09:52:5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9月20日,由公安部科学技术委员会、江苏省公安厅、南京市公安局等单位支持,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智慧中国联合会主办,南京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协办的 “2012第四届中国智慧城市(南京)高峰会” 在江苏南京召开,合肥极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荣获“2012华东地区安防系统集成商30强企业”称号

  【CPS中安网讯】9月20日,由公安部科学技术委员会、江苏省公安厅、南京市公安局等单位支持,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智慧中国联合会主办,南京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协办的 “2012第四届中国智慧城市(南京)高峰会” 在江苏南京召开,合肥极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荣获“2012华东地区安防系统集成商30强企业”称号。


  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社长杨金才主持了高峰会开幕式。江苏省公安厅副厅长谢晓军、南京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沈健、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星光中国芯工程总指挥、智慧中国联合会主席邓中翰在开幕式上先后致辞。公安部及江苏省公安厅相关领导向极光公司颁发了“华东地区安防系统集成商30强企业”证书及铜牌。此次30强评选是由华东四省市(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共87家安防系统集成商、工程商参与,主管部门通过推荐、专家评审和最后总评得出的最终评选结果。公司副总经理王侃在接收采访时说道:“极光公司将再接再励,继续创造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更好的业绩!”


极光公司代表上台领奖

极光公司代表上台领奖

华东地区安防系统集成商30强企业铜牌

华东地区安防系统集成商30强企业铜牌

华东地区安防系统集成商30强企业证书

华东地区安防系统集成商30强企业证书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