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科士达400KVA高端UPS 护卫晶能光电高科技生产线

2012-10-10 11:58:0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近日,科士达Epower系列400KVA高端大功率UPS进驻晶能光电(常州)有限公司,为晶能光电高科技工业生产线提供高可靠的电力保障。

  【CPS中安网讯】近日,科士达Epower系列400KVA高端大功率UPS进驻晶能光电(常州)有限公司,为晶能光电高科技工业生产线提供高可靠的电力保障。

 

  据悉,晶能光电(常州)有限公司专门从事硅衬底氮化镓基LED外延材料与芯片生产的高科技企业,拥有200多个国际国内专利,是全球高功率、高性能硅衬底LED芯片生产企业的领跑者。其先进的工业生产设备及附属配套设备对于供电电网的品质要求非常严格。尤其对电力网的稳定运行有极高的要求,短暂的电压闪变、跌落以及瞬时供电中断,会对企业的精密生产造成巨大影响。因此,选择品质卓越、性能可靠的大功率负载UPS,给生产线上的用电设备提供稳定可靠的动力保障,成为重中之重。

 

  Epower系列UPS作为科士达面向高端市场的主力机型,是国内UPS大型机市场中的经典之作,已在多个应用行业积累了大批忠实用户,尤其在以数据中心和大型制造业生产线自动化控制系统领域深得用户信赖。该系列产品采用DSP数字化控制技术和成熟经典的双变换纯在线IGBT技术及采用高裕量的功率器件,产品稳定可靠,可始终保证对负载高质量的稳压、稳频、纯净正弦波输出。同时,纯在线的静态旁路技术,提供了极强的过载及故障保护装置,充分满足了晶能光电对高品质供电的要求。

 

  此次科士达Epower系列400KVA高端大功率UPS系统完美应用于晶能光电高科技生产线,不仅为晶能光电(常州)有限公司的生产设备正常运转提供可靠动力保证,更是科士达高端UPS在行业应用中的又一个可喜进展,体现了科士达致力为用户提供高可靠、全方位动力保障的品牌理念。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