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海外安防

关于德国安防市场的分析

2012-10-08 14:31:2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ys 收藏本文

  在2009年至2011年,安防市场领域及相关部门营业额经历了一段持续性的稳定增长。通过这个两年间的数据比较,三个领域内的营业额普遍都保持了7%左右的增长。
 

安防产品展" alt="2012年德国埃森国际安防产品展" width="580" height="231" src="/static/upload/2012/1008/20121008022849793.jpg" />



  1)安防行业的安全服务供应商


  德国近4,000家安保服务公司2011年的营业额约达48亿欧元(见表格)。因此,他们占了整个德国安全行业110亿欧元营业额的44%。


  在两年的时间段内,私人安保服务提供商的营业额保持在年均10%左右的增长。在这个问题上,Bundesverband der Sicherheitswirtschaft(BDSW)公司主席Wolfgang Waschulewski先生说:“2011年6月1日开始实施的《雇员借调法》旨在保护劳动者权益,安全服务行业劳动者最低工资标准的引进,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2011年营业额的增长。同时,安全服务行业员工人数与2010年相比,有了大幅增加,增长达%4.2.。因此,很显然最低工资标准的引入并未导致安全服务提供商雇员数量的下降。
 


  由于安全行业各种活动的原因,总营业额占比几乎没有改变。反过来,财产保护服务占比60%。金钱和贵重物品的服务,和机场安检各占10%,区域巡逻,紧急呼叫和服务控制室各占5%。军事设施防护占6%的市场份额,而在轨道铺设工作方面的安全服务占4%。


  2)电子危险报警装置


  安全管理方面,广大市民以及相关公司将继续提供技术支持。近几年,电子安全系统市场仍然呈现出持续向上的发展势头。发展仍然是基础,尽管火灾报警设备保持了积极增长,但保持和入侵报警技术已经停滞多年。
 


  3)锁具及支架


  由于受到良好的经济状况以及联邦政府和州政府对建筑行业能源相关改造投入的影响,锁具和支架领域继续保持积极增长。政府对建筑行业能源相关改造的突入和支持,也影响到了门窗替代领域的发展。此外,机电所系统领域的显著增长也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市场的复兴。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德国安防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