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海外安防

第16届土耳其国际安防展成功举行

2012-09-25 14:38:3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ys 收藏本文

  9月20日至23日,第16届国际安防报警以及防火展(ISAF)在土耳其首都伊斯坦布尔盛大开幕。
 


  作为土耳其安防部门和射频识别产品领域的最大活动,ISAF安防展覆盖了安防系统,服务以及射频识别产品等,它们构成了此次展会的主体。本届ISAF展全新改版,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大家面前,展出安防和射频识别产品的最新进展和最新的发展趋势。
 


 




  作为安防领域的交汇点,ISAF安防展将和其他四个同期举行的展会(消防,安全与健康,IT安全和智能房屋)一道,广邀行业宾朋参访。作为ISAF系列展的主要组成部分,本次ISAF安防展规模比2011年增长了约10%,吸引了超过22000名游客,比上一年增长约20%,安防展期间,主办方还举行一系列安防行业相关活动,除了行业信息交流,还就行业相关问题展开辩论并提供了解决方案。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