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天诚再铸五星酒店精品布线网络 无锡新区科技中心商务大酒店

2012-09-20 09:51:4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为了更好的满足无锡新区高速发展所带来的商务和会议需求,无锡市新区经济发展集团总公司、无锡市新区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兴建了无锡新区科技中心商务大酒店。

  为了更好的满足无锡新区高速发展所带来的商务和会议需求,无锡市新区经济发展集团总公司、无锡市新区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兴建了无锡新区科技中心商务大酒店。

 

  该酒店设有大型会议中心,超豪华包房、水吧及健身房等高标准设施,建成后将成为无锡新区具有标志性建筑的五星级商务酒店,是往来商务人员的优质首选。

 

  设计之初基于酒店高品质的定位,投资方就对酒店整体网络系统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并对市场各个产品的调研和评定。最终天诚以过硬的品质、全面的服务、优质成熟的产品、良好的口碑以及多年来为酒店行业打造高品质信息网络的经验和案例,成为无锡新区科技中心商务大酒店的网络布线商。

 

  为满足酒店整体的网络需求,天诚对酒店的整个网络布线做了深化设计和产品选型,选用天诚的超五类全链路产品,工作区采用了灵活快捷型的数据、语音通用型超五类模块端口;水平区选用超五类4对24AWG非屏蔽双绞线,带宽超过100MHZ;管理间子系统选用24口超五类非屏蔽快捷式模块化配线架、机架式110配线架、封闭式理线架、机架式24口光纤配线架等;垂直干线子系统语音部分选用3对大对数电缆、数据部分选用室内6芯多模光缆。

 

  此次天诚,通过与酒店投资方、施工方前期深入考察和研究,充分了解酒店布线的特殊性和完备性,并在通盘考虑酒店方面高标准的基础上,提出完善的设计方案,不仅为酒店未来信息化升级作出足够的预留空间,同时也对信息安全性提供可靠保障。获得投资方和施工方的一致赞许。

无锡新区商务中心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