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行业新闻

2012通讯展 安防机器人总动员

2012-09-19 15:12:16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2012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PT/EXPO COMM CHINA 2012)于9月18至22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大力支持下,经历了20个年头的PT展已经成为亚洲乃至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信息通信与电子科技展览会之一,被誉为“行业变化的晴雨表、技术演进的风向标”。

  2012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PT/EXPO COMM CHINA 2012)于9月18至22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大力支持下,经历了20个年头的PT展已经成为亚洲乃至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信息通信与电子科技展览会之一,被誉为“行业变化的晴雨表、技术演进的风向标”。PT 2012定位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着力展示新一代移动通信、下一代互联网、三网融合、物联网、云计算、集成电路、高端软件、新型显示、高端服务器和信息服务的相关成果。


<a target=安防机器人总动员" />

安防机器人总动员

 

  机器人总动员里的机器人瓦力是一个清洁工,而这款国产机器人则是居家安全卫士,它能在您工作时或是外出旅游时为您看家护院,平板电脑或是智能手机可以用它来看到家中的一切。如果是家里养有宠物的,还可以通过小机器人和宠物打招呼。而家长也能用它来查看孩子是否在学习,有没有偷玩电脑。


奇趣果

奇趣果

 

  这款产品支持夜视功能,夜视距离15米以上,视频画质可达720p,通过四芯报警继电器接口可与防火、门磁、烟感报警器联网组成一个全方位安全保障体系。防范于未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