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天诚布线应用海南法院政务信息系统

2012-09-11 10:12:3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近年来,海南省信息产业呈现加速发展态势,政府信息技术成为建设国际旅游岛的重要支撑部分。海南全省逐渐形成了统一电子政务网络。在方便服务群众方面也开启了公共应用平台、电子政务运营中心等电子便民中心。采用应用服务分级管理的“五统一分”的管理体制,现已成为政府监管和服务的重要手段。
  【CPS中安网讯】近年来,海南省信息产业呈现加速发展态势,政府信息技术成为建设国际旅游岛的重要支撑部分。海南全省逐渐形成了统一电子政务网络。在方便服务群众方面也开启了公共应用平台、电子政务运营中心等电子便民中心。采用应用服务分级管理的“五统一分”的管理体制,现已成为政府监管和服务的重要手段。

天诚布线应用海南法院政务信息系统
 
 
  近日,作为政府重要职能部门的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政务信息系统的完善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为了满足对现代化政务信息处理的需求,作为业主的海南法院,在此次的网络架构设计上,进行了精心细致的市场考察与调研,最终选择了天诚的超五类全链路产品。在对布线产品的选型上,选用了天诚整体综合布线的全链路产品。这些产品不但提供高性能的数据、语音通信的传输介质,而且也为今后不断发展的网络应用提供升级和技术服务,以满足政府职能部门在对网络信息安全和技术保障的高要求。
 
 
  目前,该项目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之中。海南法院的网络系统在通过整体设计更改后,一定会使整个法院的办公更加方便快捷。天诚优异的产品也一定会为整个网络的安全和高速提供保障。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