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海外安防

NICEIP视频监控解决方案部署印度地铁

2012-09-11 09:41:2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2012年9月10日,NICE Systems(NICE)宣布又一个成功部署NICE安防解决方案的案例 - Namma地铁班加罗尔地铁有限公司(BMRCL)。项目包括班加罗尔地铁的列车运行控制中心(OCC)和6个地铁站之间的全面安防解决方案实施。
  【CPS中安网 以色列赖阿南纳讯】2012年9月10日,NICE Systems(NICE)宣布又一个成功部署NICE安防解决方案的案例 -  Namma地铁班加罗尔地铁有限公司(BMRCL)。项目包括班加罗尔地铁的列车运行控制中心(OCC)和6个地铁站之间的全面安防解决方案实施。
 
 
  Namma地铁使用NICE IP视频监控和分析确保列车线和乘客的安全,并确保高效运营,同时也满足合规性要求。BMRCL项目将在2014年全面运作,Namma地铁预计2013年每天乘客量为120万人次,高峰时间的单向地铁列车乘客量为每小时40,000人次。
 
 
  除了在Namma地铁车站及车厂领域部署了先进的NICE 视频监控管理,BMRCL亦为指定的位置如轨道,禁区等部署NICE 视频分析解决方案,包括自动入侵检测,及通过监测各车站过度拥挤和排队等待时间进行人群控制。 NICE视频分析配搭任何监控摄像头提供多项预设功能,包括在特定时间及范围内运作,以助优化资源和降低TCO。集成的NICE解决方案还容许由机构内多个操作员访问系统,以方便运营商Namma地铁和警方之间的合作。
 
 
  “NICE Systems与电信系??统集成商的合作是BMRC项目的关键,这合作正好将世界各地的公共安全和公共交通系统领域的专业知识带给BMRC,”BMRCL总工程师(S&T)A. S. Shankar先生说。 “通过用户验收测试过程,NICE 安防解决方案满足了我们为班加罗尔地铁地铁和乘客提供无缝监控,减低营运,情境风险和提高安全性的要求。”
 
 
  “完成首个部署阶段是BMRCL 和NICE 的重要里程碑,这正是在BMRCL和NICE合作无间的强力证明,”NICE保安总裁兼 EVP业务运营Yaron Tchwella说。“我们对不断增长的公共交通市场有深刻的了解,这令我们能以我们独特的技术为公共交通市场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NICE将继续把重点放在为有针对性的垂直市场提供一个全面的解决方案。”
 
 
  NICE BMRCL地铁项目的业务合作伙伴是Thales Group,Thales Group设计和为防卫与安全,航空和运输等提供关键任务信息系统。
 
 
  NICE 安防产品解决政府和企业的需求,为打击犯罪和恐怖, 基于意图业务的解决方案,通过预测和管理,减轻安防,安全和运营风险。该产品能够捕捉,分析和关联来自多个传感器和系统的数据,包括音频,视频,广播,地缘位置和网络等,提供了一个平台融合数据孤岛,提供整体的运营视图。NICE 安防解决方案能让企业组织采取有效行动作实时预防,管理和事件调查,确保快速解决问题和汇报,并连续安全方面的改进。NICE 安防解决方案在全球不同范围广泛应用, 包括交通系统,关键基础设施,城市中心和企业园区。 NICE方案部署在各大型地标,包括印度国议会大楼,北京地铁,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艾菲尔铁塔,自由女神像等。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