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海外安防

IMS Research:安防集成商对IT经销商缺乏信心

2012-09-04 10:32:30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IMS Research的一项最新报告发现,近40%的北美安全系统集成商在购买IP视频监控产品时更倾向于同IT分销商进行交易。在欧洲,这一数据超过50%,包括安全系统集成商和安装商。
 
 
  IMS Research市场分析师Paul Bremner评价说:“虽然将近40%的系统集成商更愿意同IT分销商进行交易,但仍有一大部分并不愿意。主要问题是IT分销商虽然具备关于设备网络方面的知识,但他们中的很多仍然缺乏镜头、外壳或物理支架使用方面的知识。”另一个重要研究结果发现,近80%的北美系统安装商表示,他们需要从IP视频监控产品供应商处得到更好的培训。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