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天诚与富士康再度深入合作

2012-08-30 11:39:0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讯】上海天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凭借自身的努力,依靠过硬的产品质量,近几年与富士康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在富士康最近的一次采购中,天诚再次成为富士康首选的合作供应商。

 
富士康工业园区场景图

富士康工业园区场景图
 
 
  富士康科技集团是专业从事电脑、通讯、消费电子、数位内容、汽车零组件、通路等6C产业的高新科技企业。自1988年在深圳地区建厂以来,富士康迅速发展壮大,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子产业专业制造商。连续9年雄居大陆出口200强榜首;2011年跃居《财富》全球企业500强第60位,是国内目前最大的从事电子产品代工及出口的企业。
 
 
  富士康作为国内最标准化的代工生产企业,对各个方面的环节要求都完全按照标准执行,而这个标准也是行业内的高水准要求。在富士康的内部采购中,除了有一套完整的采购流程,还尤其重视对供应商的考察和供应商产品的随机抽查。在以往的多次采购中,天诚凭借着产品良好优异的品质,屡次获得富士康的认可,天诚也成为了富士康在大陆建设发展中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