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行业新闻

南京智慧城市论坛成为中国最高端智慧峰会

2012-08-27 11:40:3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中国的城市化率已经达到51%,建设智慧城市,让人类生活更加便捷,舒适,温馨、美好将成为未来城市建设的终极目标。目前,全国提出智慧城市建设的城市已达180个。中国所有的一线城市、50%以上的二线城市都提出了建设“智慧城市”的目标。那么智慧城市应如何建?智慧城市建设将给我们未来的城市带来什么?将于2012年9月20日在南京举行的第四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汇聚了社会各层面众多智者精英,共同探讨智慧城市建设,成为中国最高端的智慧峰会。
  【CPS中安网讯 记者刘毅】中国的城市化率已经达到51%,建设智慧城市,让人类生活更加便捷,舒适,温馨、美好将成为未来城市建设的终极目标。目前,全国提出智慧城市建设的城市已达180个。中国所有的一线城市、50%以上的二线城市都提出了建设“智慧城市”的目标。那么智慧城市应如何建?智慧城市建设将给我们未来的城市带来什么?将于2012年9月20日在南京举行的第四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汇聚了社会各层面众多智者精英,共同探讨智慧城市建设,成为中国最高端的智慧峰会。

 
南京智慧城市论坛成为中国最高端智慧峰会
 
 
  记者从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组委会了解到,南京智慧城市高峰会规格非常高,届时将有国家八部委相关领导、20多个城市的市长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总人数超过600人。其中包括国家发改委、住建部、交通部、工信部、科技部、公安部、中科院,工程院等部委;中国贸促会会长、山东省贸促会会长、安徽省省委领导,南京市领导,荆州市、常州市、新余、沧州、保定、濮阳市、重庆市等城市市长及相关部门、区县领导。
 
 
  第四届中国智慧城市(南京)高峰会,将特设市长论坛。届时,将有来自江苏省南京市、江西省新余市、河北省沧州市、天津市和平区、重庆市大渡口区分管智慧城市建设的市长、区长等领导现场开讲,介绍当地智慧城市建设规划及经验,共同探讨让生活更美好、让发展更科学的“智慧城市”建设之路。
 
 
  中国物联网、云计算以及智慧城市领域的权威学者,中国科协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星光中国芯”总指挥邓中翰,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武汉大学教授李德仁,中国科学院院士、天津市第十届政协副主席、天津大学教授姚建铨等将出席第四届中国智慧城市(南京)高峰会并进行主旨演讲。
 
 
  除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同济大学,四川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京大学,天津大学,武汉大学等全国重点高校的学者,教授,还将有50位中国安防百强企业总裁、总经理,20位有安防业务的世界500强企业领导、30位华东地区安防工程商集成商企业领导以及智能交通、物联网、智能家居企业领导参会。
 
 
  智慧城市建设已成为各级政府的重要发展目标,也是安防行业和智能交通产业掌握机会发展壮大的千载难逢的好时机,目前已经有多家安防企业参与了多个城市智慧城市的建设、规划、研发及综合平台搭建。9月20日在南京下关区希尔顿酒店举行的智慧城市论坛,作为目前中国举办的最高端峰会,无疑会成为一场智慧的盛宴,商机的盛宴。
 
 
  2012.9.20,南京智慧城市高峰会,我们一起期待!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