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海康威视再获两项殊荣

2012-08-10 10:16:2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近日,由《理财周报》举办的2012中国上市公司最佳董事会评选揭晓,海康威视获评“2012中国上市中小板及创业板上市公司最佳董事会(10强)”,中国电科52所所长、海康威视董事长陈宗年获评“2012中国上市公司最受尊敬董事长”。

  【CPS中安网讯】近日,由《理财周报》举办的2012中国上市公司最佳董事会评选揭晓,海康威视获评“2012中国上市中小板及创业板上市公司最佳董事会(10强)”,中国电科52所所长、海康威视董事长陈宗年获评“2012中国上市公司最受尊敬董事长”。
 

2012中国上市中小板及创业板上市公司最佳董事会(10强)

2012中国上市中小板及创业板上市公司最佳董事会(10强)

2012中国上市公司最受尊敬董事长

2012中国上市公司最受尊敬董事长


  2011年,海康威视曾获评“2011 中国上市公司最佳董事会”,此次再获荣誉,充分证明了海康威视董事会在诚信、战略、价值管理、产业构建、执行力等方面所具有的卓越管理和成效,体现了公司在这些方面已获得资本市场和投资者的高度认可。


  海康威视上市两年来,从一家资产58亿、营业收入21亿的公司,发展到资产规模达81亿,营业收入达52亿的公司。目前,海康威视总市值跃升至500多亿元,列浙江232上市公司之首,中国信息设备板块市值最大公司。海康威视以其迅猛的增长速度创造了资本市场中的发展奇迹。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