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索尼超短焦投影机VPL-SX535助力南宁市育才学校多媒体教学

2012-12-14 09:02:2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南宁市育才学校为广西省自治区的重点教学单位之一。从2011年开始,学校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提升现代化教学水平,特地引进了各种多媒体电化教学设施。特别是今年,学校加大了教学资金的投入力度,进一步完善与改造教学设施,以更先进的多媒体互动教学来帮助提高学生学习的兴趣和教学质量。投影机作为重要的演示设备,也成为学校多媒体教学中不可或缺的一环

  一.项目背景


  南宁市育才学校为广西省自治区的重点教学单位之一。从2011年开始,学校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提升现代化教学水平,特地引进了各种多媒体电化教学设施。特别是今年,学校加大了教学资金的投入力度,进一步完善与改造教学设施,以更先进的多媒体互动教学来帮助提高学生学习的兴趣和教学质量。投影机作为重要的演示设备,也成为学校多媒体教学中不可或缺的一环。
 

索尼超短焦投影机VPL-SX535助力南宁市育才学校多媒体教学


  二.解决方案


  不同于企业用户,教育用户除了要求合适的亮度、色彩还原真实外,对于教学文稿与图像细节的真实重现更为看重。此外,在安装、散热、防尘、投影距离等方面,教育用户也有特定的需求。作为投影机领域的领先厂商,索尼在商、教领域均有丰富的产品和服务经验。


  在进行实地考察、参考了其他兄弟学校的多媒体教学设备后,学校的相关采购负责老师将甄选范围锁定在了长焦投影机、普通短焦投影机和超短焦投影机三种机型中。在南宁电子科技广场的索尼投影机专卖店内,学校老师进行了实地体验。索尼投影机出色的演示效果给用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后,索尼经销商迪菱影视器材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配合学校负责设备采购的老师安排几款投影机在学校教室内进行了实地试装评测。


  由于教室里原来安装的电视机拆卸支架不方便,导致长焦投影机安装距离不够,索尼经销商协助用户对比了普通短焦投影机VPL-SX125和超短焦投影机VPL-SX535。基于教室的投影空间及学校电教设备老师对机器的评测,最终选定了Sony VPL-SX535。
 

Sony VPL-SX535


  VPL-SX535的超短焦设计(吊装时机身离墙面仅需27厘米),不需要改动教室黑板的日光灯位置就能进行投影。这一点,非常符合学校“少改动、大变化”的设计思路。同时,由于日光灯与投影机安装的位置非常近,在安装和投影时有着不少困难,而VPL-SX535提供了可调整投影机投影角度的吊架,再配合镜头位移功能,无须改动周边任何的设备就可以进行安装并投入使用,极大地帮助学校节省了劳力成本。此外,VPL-SX535拥有双层滤网设计,可以更高效地防尘,即使在教室这种灰尘较大的公共地方依然可以很好地保护机器。


  三.用户反馈


  使用数月以来,SX535在育才学校的日常多媒体教学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师生的授业带来了更多的趣味性。老师们对于SX535出色的投影效果、稳定可靠的运行表示十分满意。索尼经销商及时有力的技术保障和周到的售后服务也赢得了老师们的一致认可。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