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FPGA联合实验室在大华股份研发中心正式落成

2012-08-06 14:35:4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2012年,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华股份”)和Altera公司共同组建FPGA联合实验室。7月25日下午,合作双方的代表在大华股份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联合实验室在大华股份研发中心正式落成

  CPS中安网讯  2012年,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华股份”)和Altera公司共同组建FPGA联合实验室。7月25日下午,合作双方的代表在大华股份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联合实验室在大华股份研发中心正式落成。
 

大华股份常务副总裁朱江明与Altera公司资深副总裁Jeff Waters出席揭牌仪式

大华股份常务副总裁朱江明与Altera公司资深副总裁Jeff Waters出席揭牌仪式


  大华股份公司常务副总裁朱江明、副总裁兼研发中心总经理张兴明、Altera公司资深副总裁兼军事、工业和计算部门的总经理Jeff Waters共同出席揭牌仪式,并分别致辞。随后双方就安防行业发展趋势、加强技术合作、战略合作计划等话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今后,根据联合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和计划,双方将在安防监控、视频处理、FPGA解决方案等技术领域开展密切合作。围绕联合实验室的研究成果,将陆续开展一系列的技术研讨会议、技术培训等交流活动。


  Altera公司介绍


  Altera公司(NASDAQ: ALTR)成立于1983年,总部位于加州圣何塞,是可编程逻辑解决方案的倡导者,帮助系统和半导体公司快速高效地实现创新,突出产品优势,赢得市场竞争。Altera的FPGA、SoC FPGA、CPLD和HardCopy? ASIC结合软件工具、知识产权、嵌入式处理器和客户支持,为全世界13,000多名客户提供非常有价值的可编程解决方案。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