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日立确定在知识城投资成立公司参与智慧城市建设

2012-07-16 11:16:3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7月10日,知识城项目办常务副主任申平与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以下简称“日立”)信息通信系统平台部门首席运营官伊藤明男等高层,在区行政服务中心会议室就日立研发中心项目进展与今后工作计划进行了会谈,知识城合资公司代表参加了会谈。会上,双方总结了日立研发中心项目推进情况,并明确由日立于近期在知识城注册成立公司,参与知识城智慧城市开发建设。

  【CPS中安网讯】7月10日,知识城项目办常务副主任申平与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以下简称“日立”)信息通信系统平台部门首席运营官伊藤明男等高层,在区行政服务中心会议室就日立研发中心项目进展与今后工作计划进行了会谈,知识城合资公司代表参加了会谈。会上,双方总结了日立研发中心项目推进情况,并明确由日立于近期在知识城注册成立公司,参与知识城智慧城市开发建设。
 

日立确定在知识城投资成立公司参与智慧城市建设


  伊藤明男表示,经过一年多以来双方的密切接洽和项目调研,日立决定在知识城投资成立信息通信公司,开展知识城智慧城市云计算服务、智能城市管理等业务。


  申平表示,日立总部做出在知识城成立公司、投资开展智慧城市业务的决策,是日立参与知识城开发建设所迈出的重要而实质性的一步。知识城项目办将提供全方位服务,积极协助日立尽快完成公司注册,及早开展知识城业务。


  2011年1月21日,日立与中新广州知识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确定在中新广州知识城内设立研发中心,为中新广州知识城“智慧城”、“生态城”及“学习城”的开发建设提供解决方案。此后,我区多次前往日立总部,密切与日立高层接洽,提供项目落户指引。日立项目得到了省市区领导高度重视,万庆良书记、凌伟宪主任等领导曾多次会见日立总部高层,推动项目不断取得新进展。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